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章子怡爱上巨富 男友乃时代华纳最大股东之一

章子怡爱上巨富 男友乃时代华纳最大股东之一

章子怡携男友亲昵亮相

独家视频:张伟平爆猛料 李曼角色本属章子怡
视频:老师揭底 陈道明离经叛道章子怡拉广告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与新男友高调亮相

  1月19日,众多名人在现场观看了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为人瞩目的便是章子怡和她的外籍男友。章子怡在现场心情很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也和她一样身穿黑色毛衣,两人坐在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期间,章子怡和她的新男友卿卿我我,不时开怀大笑。

  此前,章子怡和霍启山曾经被拍到在一起的亲密照片,但是她从来没有公开承认二人的关系。自从章子怡在国际上越来越红,和霍启山的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这次和这位外籍男友的高调亮相,证实她已投入了新恋情。

  新男友是“钻石王老五”

  自从此次亮相以来,媒体对这位男士猜测众多。有媒体引用香港媒体说法称,这位外籍男士疑似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不过,晨报记者核对二人照片,发现两人长相有很大区别。之后,又有媒体爆出,这位外籍男士应该是一位与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农场比邻而居的农场主。但记者昨天查证发现,该男子来头不小,比霍启山财大气粗得多,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这位外籍男士叫ViviNevo,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长期以来,这个以色列人以“纽约财富主宰者”的神秘身份低调做人。据记者得到的资料,他目前是投资公司NVIN-VESTMENTS的主席,今年41岁。在媒体上,他被形容为“谨慎”和“沉默”,由于行事低调,他将自己和自己的事业裹上一层神秘色彩。

  据悉,章子怡并非这位大亨的第一位圈中女友,他之前曾经和多位女明星谈过恋爱,例如巴西女模特JeisaChiminazzo,但他公开承认的只有与名模凯特·摩斯的恋情,二人曾被媒体拍到在帝国大厦顶楼共进午餐。也是在那时,人们才发现他竟然是世界上最大的传媒集团———时代华纳的最大股东之一。他的公司涉足各个领域,业务包括科技、电讯、媒体和娱乐业。除此之外,Nevo还是歌坛大姐大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的好朋友。

《信息时报》调查
章子怡与外籍男友的新恋情轰动全球,你觉得子怡应该如何维持这段“异国恋”呢?
多看几场NBA比赛
跟他回得克萨斯州的农场过简朴的男耕女织生活
少见几面,小别胜新婚
制造几起绯闻,让他时刻有危机感
感情的事应当顺其自然,太刻意维系就没意思了

·辩论话题:子怡的幸福,我们给予祝福还是唾骂?
正方:这个女人做到了,一路走来亦步亦趋,在骂声和追捧中茁壮。 走在星光大道上,红地毯上,章不比西方人差。 子怡的美是那么玲珑剔透,却又有近乎强悍的野性之美。章子怡身上有一种爆发力,在中国现今的女影星中都没有这种特质。这么张扬,随心所欲。也一直祝愿她可以找到自己幸福的归宿。
反方:如果说章子怡跟霍启山在一起是为了他的钱,那么这次跟巨富男友在一起,就更是因为钱了?无话可说了,不承认和霍的关系却和这个时代华纳的大股东街头热吻,真那么欲火中烧?她就能这么快的时间里换男友,这说明什么呢?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麦当娜 | 布什 | 我的武林男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