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张铁林称张国立晕倒是炒作 一提潜规则就回避

  昨日,淡出视野的张铁林以嘉宾身份出现在《百步飞剑》的发布会上,从头到尾他没有上台致词,只是认真在嘉宾席上观看,甚至拿出手机来拍摄。在与媒体的交流过程中,他数次给记者硬钉子碰。他甚至还称自己好友张国立日前在报社晕倒是炒作。

  一见记者就发难

  张铁林一直是个比较难采的对象,记者稍有不注意就会被他反将一军,即便小心翼翼,还是要被碰硬钉子。采访的房间灯光较暗,在等待开灯前,有记者就迫不及待拍照片,张铁林不乐意了,“你们不要一直拍我,这么暗,不知道拍出些什么怪模怪样的照片出来。”一女记者笑道,“张老师,您放心,照片不好我们不用的。”张铁林义正言辞反问道,“记者的话能信么?”为了在采访前不冷场,一电视记者和张铁林寒暄,“张老师,您平时喜欢看动漫么?”张铁林又扔了个“钉子”,“正式采访前,我不回答你的问题,省得呆会我还要重复说两遍。”搞得现场甚是尴尬。

  一说张国立晕倒就说是炒作

  张铁林透露,自己来出席动漫活动主要是因为自己担任院长的暨南大学艺术学院有动漫专业,他不能让自己成为外行,记者问他这个院长是否名誉院长,他说,“不是名誉,我是个做实事儿的院长,干活的。”“那你的朋友张国立算是做实事的还是名誉院长呢?”记者追问,张铁林答道,“不知道,你要问他。”前段时间,张国立身体不好,在南京做宣传时晕倒了,张铁林是否关心过老友,谁知他的回答甚是吓人,“这个问题是炒作!”“不可能,就是在我们报社晕的!”一南京记者反驳道,张铁林说,“我和张国立合作多年,这是长期以来多次存在的问题,我都看到好多次了,不是新的毛病。”

  一提“潜规则”就回避

  如今,张国立还被卷入潜规则事件,还未等记者说完,张铁林就说道,“我对炒作的事情一概没有兴趣,对炒作的话题我一概不说,因为多说一个字儿,就会卷入无聊的炒作中。”记者追问,“为何都是你们这些很有名望的演员卷入潜规则?”张铁林急了,“对这个很反感,没兴趣配合你讨论这个话题。”看着张铁林的态度有媒体问为何如此敌视媒体,张铁林反驳道,“我不是敌视,否则就不会专门上二楼接受你们的采访了,你们把我的好意曲解为敌视。我只是有戒心。”那对对媒体的戒心是否因为前几年的性丑闻呢?张铁林说,“对媒体说错了话就会被炒作,其实你明白得很,你就想钩我的话,可是你不如我有经验,也不如我聪明,没用的。我不会说。”

  既然如此反感炒作,张铁林如何看到剧组的放话炒作呢?其实很多料都是剧组爆给媒体的。对此,张铁林不愿表态,只是称,“炒作最大的受害者是观众,被糊里糊涂地误导,糊里糊涂地参与到炒作之间,他们最可怜,演员的委屈是很小的,可以过去的。”

  首部贺岁动漫昨日签约

  重庆青少频道春节播出

  “秦时明月汉时关”,历史风云、玄幻江湖、热血传奇,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作品比比皆是,但很少有动漫作品涉猎于此。昨日,投资1000万,历时2年打造而成的中国首部3D武侠动画片《秦时明月》第一部《百步飞剑》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重庆、南京等电视台率先签约,于春节期推出这部首次打出贺岁动漫概念的大型动漫作品。据了解,《百步飞剑》将于春节期间在重庆青少频道黄金档推出。

  《秦时明月》总共8部,总投资将过亿人民币。首部《百步飞剑》讲述荆轲之子荆天明如何成长为盖世英雄。该剧音乐由音乐才子胡彦斌打造,主题曲《明月》媲美当初那首《红颜》。记者还得知,《百步飞剑》总共20集,目前是重庆电视台购买动漫剧中最贵的一部。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铁林 | 张国立 | 秦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