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快乐新年》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周笔畅将参加湖南卫视春节晚会 节目尚未敲定

   

    自2005年“超级女声”结束之后,亚军周笔畅淡出湖南卫视荧屏,但是近日却有消息称“周笔畅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马昊,他表示,周笔畅确实要来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目前节目还没有最终确定。

    1月20日早上8点,湖南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在个人博客中发表一文“周笔畅将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湖南广电表示欢迎,合同权益是一回事,舞台的开放是另一回事。

    此事立即吸引到众多网友的关注,截止当天下午5点,就已经有两千多人点击查看,其中不乏许多“笔迷”,他们都对心中的笔笔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期待不已,但同时,也有不少留言者均对此消息表示怀疑,一位名为“太好啦”的留言者表示:“是真的吗?我好想在湖南卫视再看到笔笔哦~~~希望是真的!期待~~~”还有一位名为“中立”的留言者表示:“每次看湖卫的节目都在寻找笔笔,可是又总是看不到,我还以为她沉寂了呢,2006一年没有看到她,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希望真的如你所说,春晚可以看到她。”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表示:“是有这么回事,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节目还没有最终确定,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有最终的答案。”另据了解,周笔畅可能参加下周的《名声大震》以及歌友会等节目,目前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微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湖南 | 湖南科技学院 | 湖南第一师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