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美女也苦恼》卖座办庆功 导演称绝不拍续集

《美女也苦恼》卖座办庆功 导演称绝不拍续集

《美女也苦恼》导演金容华

  搜狐娱乐讯 高人气影片《美女也苦恼》从2006年一直卖座到2007年。在观众人数突破500万的庆功宴上,导演金容华就续集的问题正式表态说,“从未考虑过,绝对不会拍摄续集。”

  上周17日在狎鸥亭某俱乐部,举办了庆祝观众人数突破500万的庆功宴。导演金容华与金雅中、朱镇模等主要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出席。

  记者在坐席中采访到金导演,“虽然我作为导演尽力了,但是影片的成功不能归功于我一个人,主要还是依靠演员们的优秀演出和观众们的支持。”金导演谦逊地说。

  金导演在被问到续集的问题时说,“以前的作品《哦!兄弟》虽然也有这样的情况,不过说实话这次的卖座完全超出预料”以及“被评价说做到了最好的地步,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已经觉得满足了。”并且声明,没有考虑过拍摄续集。

《美女也苦恼》卖座办庆功 导演称绝不拍续集

《美女也苦恼》

  同席的电影制作公司KMculture代表理事朴武胜先生以及金雅中都说,“从来没听说有拍摄续集的计划。”

  金容华导演对这部电影的最终成绩做个人估计时,保守地说“650万人程度吧”。金导演又说,“想起很多要感谢的人”,“最初被人反讽说,‘邀请男演员来演《美男也痛苦》怎么样啊’,曾经一时觉得很辛苦。”

  《美女也苦恼》人气持续不降,有望超越目前在韩国卖座影片排行榜TOP10名列第9位的《头师父一体》(612万人次)。

  [Socio南宫成宇记者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容 | 金雅中 | 《18》之各类续集 | 美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