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新形象不被接受 文根英被称“洋葱演员”(图)

新形象不被接受 文根英被称“洋葱演员”(图)

文根英

  搜狐娱乐讯 有些演员无论什么时候扮演什么角色,都是一个固定的形象。

  坚持自己的形象虽然不是坏事,大众却对这样的演员提不起兴趣。在演艺界,这样的演员被称为“洋葱演员”,像洋葱一样即使剥了一层又一层,仍然是相同的模样的味道。

  “洋葱演员”自身仍然不可避免随着时间成长,但是即使扮演的角色有所改变,演技仍然给人相同的感觉。观众们普遍会对一成不变的“洋葱演员”逐渐失去关注的兴趣,所以演员们总要尝试新的变身。

  然而,在韩国却有这样一名演员,改变形象的尝试让大众不肯接受。她就是文根英。

  抛开少女的形象转而尝试成熟女性演技的文根英,最近在电影《不需要爱情》中初次展现成年人式演技,可惜影片票房惨败。在某移动通信公司的CF中继续挑战性感形象,却又卷入复杂的剽窃纠纷。

新形象不被接受 文根英被称“洋葱演员”(图)

文根英在广告中的性感模样

  文根英自己十分渴望转变为成熟女人形象。国际媒体Reuter通信曾写道,“韩国的国民妹妹坚决要长大”,从当时对文根英的采访中可以体会到,她现在很希望成长为懂得爱情和悲伤的真正的女人。

  但是,无论有什么理由和愿望,韩国大部分国民却不赞成文根英的改变。大众希望她是“永远的国民妹妹”。

  虽然可以理解大众希望永远能看到她可爱面貌的愿望,但是文根英确实正在逐渐走向成年人的年纪。“国民妹妹”的头衔总有一天将不再适合她,成长的必然性使她迟早要选择成熟的新形象。

  如果让文根英完全成为“洋葱演员”,相信大众也会觉得可惜。

  现在的文根英正在积极地从“国民妹妹”向具有成熟气质的魅力女性这个目标努力,她的成长和自己积极选择的挑战,或许对韩国电影界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Joynews 郑镇浩记者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根英 | 演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