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红粉》登陆武汉 罗海琼成功诠释“小萼”(图)

《红粉》登陆武汉 罗海琼成功诠释“小萼”(图)



《红粉》登陆武汉 罗海琼成功诠释“小萼”(图)



  电视连续剧《红粉》于1月21日下午在武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王永率罗海琼(罗海琼博客,罗海琼新闻,罗海琼说吧)、张智霖、等部分主创人到场与媒体见面。

  《红粉》改编自苏童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大时代背景下,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及最后让人叹息的命运。将解放军改造妓女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剧。实况再现从建国1949年到1966年十七年间的中国社会的全景,相信会唤起一代人的记忆。

  在电视剧版《红粉》中最出彩的可谓是妓女“小萼”了,她的扮演者罗海琼表示出演《红粉》对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小萼”不同于自己以往塑造过的角色,第一次尝试旧时代的“妓女”在角色把握上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在“小萼”的身上曾有在旧社会时最底层的堕落女人的好吃懒做、爱慕虚荣的陋习,又有被改造后变成新中国妇女所拥有的勇敢、坚定,和对心中信念那永不放弃的决心。

“小萼”的一生随着命运的摆布随波沉浮,她的喜,她的悲,甚至于她的爱,她的恨,都带着浓浓的历史色彩,自己也尽全力去诠释“小萼”这个人物,导演王永也给予了海琼极大的肯定,称她成功的塑造了“小萼” 这个人物。

  据悉《红粉》的全国首播将于1月22日在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开播时间是晚七点半,每晚连播三集,喜欢《红粉》的观众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