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安在旭荧屏新作《再见先生》 华娱内地首播(图)

安在旭荧屏新作《再见先生》 华娱内地首播(图)



安在旭荧屏新作《再见先生》 华娱内地首播(图)



安在旭荧屏新作《再见先生》 华娱内地首播(图)



  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国明星安在旭(安在旭新闻,安在旭说吧),最近携新作《再见先生》重返电视荧屏。安在旭在该剧中改走悲剧路线,以内敛式的悲情打动观众,该剧去年上半年在韩国未播先热,以其不乏新意的编剧和节制式的哭戏,赢得了众多观众口碑。华娱卫视自1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9:00,两集连播,为内地观众独家首播该剧。

  改走悲剧路线,偶像魅力依旧

  安在旭外表极富亲和力,出演过一系列喜剧角色,尤其他在《必胜,丰顺英》憨傻可爱的大男孩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

此次他在该剧中却扮演因童年阴影而拥有双重性格的角色。自幼被母亲抛弃,被人领养到美國,后来经过奋斗成长为大酒店的经营者,外表成功自信而内心脆弱伤感。后来他返回韩国,邂逅了酒店的小职员李宝英,偏偏又在两人收获爱情的时候与身为单身母亲的前妻重逢,又身患绝症。面对邻近的死神和亲密的爱人,还有自己的亲生儿子,他该如何走完剩下的人生路……

  安在旭是韩流最早兴起时候的韩星代表,自从出演《必胜,丰顺英》之后在媒体前消失了一段时间,这部《再见先生》就是安在旭在拍完《必胜,奉顺英》后时隔一年半的新作。时间并没有减退偶像的魅力,《再见先生》在韩国未播先热,风靡程度虽不及《大长今》,但是他在剧中所佩戴的项链在电视剧刚刚播出2周时间就卖出1500多个,可见人气非凡。

  情节清新流畅,传统中带新意

  《再见先生》公平而论,并没有摆脱韩剧的传统套路,依然沿用韩国编剧们热爱的双生双旦设计,男一号多金英俊,但总暗自伤怀,女一号是典型的灰姑娘,活泼可爱,毫无背景,大大咧咧,莽莽撞撞。另外总有个痴心的男二号对女一号默默守候不离不弃。最后再加上多情又美丽的女二号负责让感情戏剧化、复杂化。男一号和女一号两个看似生活中完全不会有交集的人,却一次次地邂逅偶遇,发生各种意外,欢喜冤家在多次冲突和斗嘴中暗生情愫,此类趣味盎然的桥段从《浪漫满屋》到《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再到《巴黎恋人》,屡试不爽极讨观众欢心。

  可是《再见先生》的新意和亮点,就在于放弃了惯用的“频繁而复杂的误会”来推动故事情节的老手法,男女主人公之间从来都是坦然相对,整个情节显得格外自然流畅。正如男一号对女一号说的对白:“不要有嫉妒、不安、怀疑,那都是浪费感情。有什么怀疑就问,不要隐藏什么。”比起传统情感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因为误会而乱成一团,还死活不肯解释清楚的桥段,这样的真诚和直白的感情让观众更觉轻松。

  节制的感情流露,哀而不伤

  情节流畅加感情直白不等于过分煽情和歇斯底里,相反,编剧和导演删掉了从头哭到尾的戏路,改用有节制的表现手法,这是该剧的另一个高明之处。男一号虽然身患绝症,却总是独自躲起来,像野兽在角落里舔伤,他拒绝在最后的日子留给爱人的全然是悲伤和痛苦。即使面对爱人情难自禁,也是非常有节制的流泪,整部戏温情动人,哀而不伤。难怪该剧一经推出,媒体和观众都一致评价安在旭的演技日渐成熟。更有韩国媒体在评价该剧时,指出《再见先生》是一部悲剧,更是一部悲伤的喜剧。

  喜欢韩剧又想体验新感觉的剧迷们,相信这部《再见先生》能满足你的胃口!请记住播出时间:1月25日起,华娱卫视每周一至周五晚19:00!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