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大型舞蹈《潮》临阵换歌 全力比拼《千手观音》

  随着大型舞蹈《千手观音》、《俏夕阳》分别登陆2005年、2006年央视春晚,并迅速走红之后,似乎每年央视都会在春晚的舞台中推出一组有特色的舞蹈,并成为一大舞台特色。据悉,由沈阳音乐学院选送的舞蹈《潮》有望从众多的待定舞蹈节目中脱颖而出。

对此,央视春晚排练组人员以舞蹈节目有待进一步审改为由,避而不答。记者由该节目演员处了解到,这组舞蹈原名为《进城》,主要表现农民工进城打工过程的拼搏与彷徨。

  曲风不合临阵换歌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幸运当选

  由于该舞蹈原配乐比较前卫、躁动,为了符合央视春晚这样喜庆祥和的欢乐氛围,遂改为曲风相对柔和缠绵的歌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进而反映城市中外乡打工族的价值诉求。

  该舞蹈已经正式在北京参加彩排编配,但能否成为2007年央视春晚的一处亮点,还需要广大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