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南京大屠杀》美国首映 日军惨绝人寰惹众怒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70周年,一部描述南京大屠杀的纪录片《南京》近日在美国的“日舞”影展中首次亮相,引起不小反响。该片由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美国导演古藤塔执导,真实纪录了70年前日军屠杀中国人的历史。

  这部影片是由“美国线上”(AOL)的副总裁里昂西斯出资制作。他因看到了华裔作家张纯如的著作《被遗忘的南京大屠杀——1937南京浩劫》而深受感动,因此派遣了35名特派员到中国、日本、美国和德国等地访问大屠杀的受害者家属,以及幸存者,掌握和了解了关于南京大屠杀的相当资料和史实之后,耗费巨资投拍的。导演古藤塔透露,这段描述日军惨绝人寰、奸杀掳掠的大屠杀行径的历史,仍然遭到不少日本人的抗议,因此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不少日籍工作人员都相继退出了拍摄工作。纪录片《南京》今年秋天将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