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胡歌伤愈将回归《射雕》 比以前胖了十斤(图)

胡歌伤愈将回归《射雕》 比以前胖了十斤(图)



  昨天,记者从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好友处了解到,出车祸差点毁容的青年演员胡歌将在3月份正式回归《射雕英雄传》的大本营。据了解,在香港的医院进行完植皮手术后,胡歌一直在其经纪人蔡艺侬家附近养伤,去年11月底回内地。

  好友称前不久刚见过胡歌,认为他恢复得还不错,“胖了好多,比以前更白嫩了。”

  每天吃猪蹄滋补

  据该友人透露,胡歌1月中旬刚去香港医院进行复查。因为他的皮肤底子不错,胡歌的伤势比一般人恢复得快。

“医生叮嘱他忌口:不能吃海鲜、酱油以及其他带颜色的食物。”而最好的进补食品就是猪蹄。“医生说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最适合他的皮肤伤势恢复。”上次回北京的时候,胡歌对唐人影业的工作人员很不好意思地说:“我都吃了很多头猪了!”每天都吃猪蹄,胡歌自己甚至学会了做猪蹄汤。

  比以前胖了十斤左右

  刚见到胡歌的时候,朋友们都很惊讶,“惊讶的是他的体积。”“皮肤还是那么白,但整个人真的比以前圆多了。”好友笑说,比以前至少重了810斤。“剃了个小平头,白白胖胖,还挺精神。”对于自己目前的体形,胡歌也挺会自嘲:“刚演郭靖的时候导演让我增肥,怎么吃也胖不了,现在增上了!”印象最深的是胡歌的大墨镜,好友说那是为遮盖伤势戴的。据了解,胡歌的伤口疤痕集中在右眼角和嘴巴附近,已经不那么明显了。“后来移植上去的皮肤已经逐渐复活,慢慢调养,疤痕会越来越淡。”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