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她们过得幸福吗(图)


  丈夫: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 大奶:肖华 二奶:巩俐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他们过得幸福吗(图)

  之前有报道说“张艺谋的妻子是个普通的妇女,在张成名之后,自然开始跟不上丈夫的步调,被丈夫嫌弃”。可事实上,当年二人的婚姻基础还是不错滴。 当时的张艺谋在陕西咸阳第八棉纺厂,而肖华也不是没人要的小姑娘,为了得到她的芳心,张艺谋曾写出40页的情书。

  搞艺术的人更多时冲动性的,需要不断的寻找一种能激发自己的东西,这时候,笑起来天真如赤子,身形又性感的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出现了。 暧昧很快蔓延,爱情迫在眉睫。

巩俐出生在东北,确实有一种霸气,当年,看望摔断腿的张艺谋,她当着肖华的面给他削苹果,亲自喂他。而那时候肖华和张还是夫妻哩。

  巩俐本来就是家庭观念颇重的人,认为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应该结婚,有一次巩在上海城隍庙算命,先生告诉她今年必须结婚,否则就错失机会了。于是巩再也忍不住了,向张艺谋摊牌逼宫,但张还是死守着底线,坚决不肯结婚。

  而老张这边,妻子无法容忍丈夫的背叛,丈夫无法面对妻子,离婚是理所应当。只不过为啥他没有把二奶转正,可能真的只有以后在回忆录里看了。

  如今,老张还孑然一身。巩俐也不断被爆出与丈夫名存实亡。有人希望二人能喜结连理,只是,正确时间遇到错误的人,跟,错误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一样,没有缘分。

  这样的第三类情感,虽然因为破坏让人鄙夷,却不能完全否定。谁能保证,不再某天遇见一个,让你砰然心动的人?

  这一次的黄金甲宣传中,巩俐无数次潸然泪下。或许爱而不得,才是这段感情最好的结果!

  我以为,张艺谋本质上不是一个导演,而是一个摄影师。摄影师的梦想是把满世界的欲望都写在镜头上,就像演员的梦想,是将欲望都写在脸上,而不是写在胸脯上,就这两点而言,没有人比张艺谋和巩俐更厉害的角色。

  现在,他们各自过各自的生活,这才是情感的最高境界。在他眼里她就是以为至高无上的女皇,而他更是以为卓尔不群的导演,他们彼此遥望。仅此而已。这样过,两个人,都会快乐。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王菲 | 关之琳 | 李嘉欣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