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她们过得幸福吗(图)


  主角:丈夫: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 大奶:朱卫茵 二奶:林忆莲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他们过得幸福吗(图)

娱乐圈第三者大盘点 现在他们过得幸福吗(图)

  这是历史悠久的PK战,虽然引起的关注并不大,但值得一提。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的插足并不光彩,最后的胜出也是凭借怀孕,“携天子以令诸侯”式地奉子成婚。

  朱卫茵是香港著名的广播电台主持人,和李宗盛结婚后生了两个女儿,林忆莲介入他们的婚姻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处在背后悄悄来往,直到林怀孕,李才娶了她。朱一直没有过多地反应,即使是新闻炒得最火的时候,她还是像往常一样主持节目,那样地淡定。

若干年后,李宗盛和林忆莲分手了,两人从此不再来往,但朱依然和李是朋友,即使在李离婚时,朱还打电话安慰他。而林忆莲对朱卫茵的排斥是自从介入他们的婚姻开始,林曾公开表示不上朱的节目,不会接受她的采访,此举将两个女人的PK战事烧到极致。而现在,大家都扯平了,林并没有从这段抢来的婚姻中体会到多大的幸福,她抱怨李的创作才能不如以前了,在两人干脆地分手后,林和前男友陈辉洪在一起,看来离两人拉天窗的日子也近了。

  结果:据说,李林二人闹离婚之时,朱小姐还曾来电劝和。所以,正如情歌唱的那样:听说爱情回来过。如果当年李的负义离情伤害了朱,那么今天林李分手,到满了朱的心愿。二人,没有胜负之分。

  爱无罪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王菲 | 关之琳 | 李嘉欣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