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张信哲《不完全恋人》首映 林俊杰高调捧师兄

张信哲《不完全恋人》首映 林俊杰高调捧师兄

张信哲一身红衣,喜气洋洋。

张信哲《不完全恋人》首映 林俊杰高调捧师兄

林俊杰也前来捧场。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晚,张信哲主演的“音乐爱情电影”《不完全恋人》在万达影城举行了首映,跟张信哲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的歌手林俊杰也前来捧场,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当晚,情歌王子张信哲以出品人和制片人的身份携新电影《不完全恋人》亮相北京万达影城,影片主创导演陈映蓉和主演史可、乔震宇、李振东以及阿哲同一唱片公司的林俊杰和金莎也出现在首映见面会上,张信哲更和JJ现场飙歌,让在场粉丝近乎疯狂。

  作为同属一间唱片公司的歌手,林俊杰和金莎也为阿哲的制片人处女作首映捧场,为“师弟”献上鲜花。JJ表示,自己“从很小就喜欢阿哲的歌,曾经模仿他唱歌”,让在场的阿哲的粉丝“强烈”不满;不过在阿哲发言的时候,不知是不小心还是故意,竟然也表示“很多年前就欣赏JJ写的歌”,算是打了个平手。

  除了张信哲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做你的男人》,JJ也被在场观众要求演唱阿哲的歌,看“模仿”的水平如何。一首《不要对他说》被JJ唱得颇有哲式情歌的味道,但林俊杰就谦虚地表示,现在高音的部分已经不如从前唱得好了。此时,阿哲原音重现不可避免,让所有的观众大饱耳福。

  据了解,《不完全恋人》是一部先有音乐,后有影像的电影,根据张信哲去年秋天推出的国语专辑演绎而来。张信哲特地在台湾新一代导演中挑选了以处理轻松活泼剧情见长的陈映容掌镜,足见他对影片期望很高。

张信哲《不完全恋人》首映 林俊杰高调捧师兄

林俊杰与张信哲握手。

张信哲《不完全恋人》首映 林俊杰高调捧师兄

快看!阿哲的表情好可爱哟。

  《不完全恋人》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背景,采用戏中戏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思想单纯的场工跟一个刚走红的女明星之间的爱情悲剧,张信哲则在片中扮演导演的角色。乍一看,《不完全恋人》和拿奖拿到手软的爱情歌舞片《如果?爱》雷同,张信哲的角色和《如果?爱》中张学友的角色也很相似。张信哲表示,自己在《不完全恋人》中完全是个“喜欢乱点鸳鸯谱的大绿叶,所幸没有点错”,跟张学友在《如果?爱》中举足轻重的角色没法相比。

  据悉,影片将从1月26日起在全国数字影院上映。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林俊杰 | 张学友 | 歌手 |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