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激怒飞轮海粉丝遭炮轰 高凌风边哭边骂诉冤枉

  综艺界前辈高凌风经过大风大浪,主持、表演一向稳健,最近他因主持安徽电视台《超级大赢家》节目,遭到新冒起的偶像团体“飞轮海”的粉丝炮轰!

  据报道,拥有广大粉丝的“飞轮海”,本月8日赴安徽合肥录制《超级大赢家》,录影现场挤爆300多名粉丝争睹偶像,录影前粉丝见偶像为了等高凌风排舞,苦等2小时就有小小的不满,待正式录影时“飞轮海”的炎亚纶又被爆破的火花弄伤眼睛,高凌风当时并没有立刻中止节目,且继续进行,被粉丝批为主持不当,现场鼓噪声四起,节目最后由另一名成员汪东城表演个人舞蹈时,因被高凌风当众批评,又激怒粉丝,群起炮轰高凌风欺负新人。

  节目结束后,节目的网站立刻涌入许多不利高凌风的言论,网站上更贴出“近来论坛众多会员骂声四起,矛头指向高凌风,请大家收看本期节目后,一起决定高凌风去留!”的标题,疑似是制作单位对高凌风的最后通谍。

  对此,高凌风昨气急败坏召开记者会,拿出节目侧拍照片以及网站内容,并且和制作人谢孔忠,也是蔡幸娟老公电话对质。

  媒体说,高凌风指证历历的说,有离职的剪接师跟他爆料,表示“飞轮海”这集节目内容,已剪接成极不利他的内容,他说:“这集播出后,我高凌风以后再也不要在内地混了。”高凌风边说边生气起来,还拍起桌子大骂,最后落泪,并哽咽的喊自己“被设计”、“被玩弄”,更说要把制作人告上法庭,求偿2亿元台币。

  飞轮海吴尊力挺高凌风

  高凌风主持《超级大赢家》传出“恶整”飞轮海风波,昨飞轮海所属华研唱片表示,成员炎亚纶因不知有爆点,在安徽录影现场被炸伤眼角、吴尊也因身体不适一度想退通告,但他们都不觉得被恶整,吴尊还力挺高凌风,说高凌风还好心为他按摩。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炎亚纶 | 仙剑粉丝基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