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吕方终答应明年迎娶郑裕玲 结束15年爱情长跑

  喝了15年嘟嘟的咖啡,将结束“长短脚”之恋,吕方庆生许愿,明年娶郑裕玲!

  吕方19日生日,大批歌迷在18日晚举行的“吕方好情歌演唱会2007”记者会上为他庆祝,阔别18年再踏红馆的吕方心情亢奋,更扬言明年要夺音乐大奖,迎娶拍拖15年的郑裕玲!

  吕方宣布两个好消息,首先其个唱将于3月9及10日假红馆举行,而无线最近也为他制作音乐特辑,笑言多年心愿终于达成。

问到生日庆祝节目,吕方指会与嘟嘟共进晚餐,对方也准备了礼物。他自言从未向嘟嘟求婚,问他可会藉个唱求婚?他说:“都不知道她坐在哪里,不要搞这些。”当司仪在台上问他最大心愿是否结婚时,他说:“2006年是李克勤,2007是古巨基,2008年就我啦!”他感激嘟嘟给予精神上的支持,又为他煮美味的咖啡。

  吕方庆生许愿,明年娶郑裕玲!

  问他个唱有没有特别环节,他说:“我是情歌王子,当然唱情歌。(露肌肉?)不会,有腹肌也不需要露,我不走这路线的。(叫嘟嘟上台合唱?)以前只和她唱过《无言的结局》,大吉利是呀。”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郑裕玲 | 求婚事务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