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韩性感歌手上吊自杀 着装暴露被骂“如同娼妓”

  当地时间21日12时左右,韩国人气歌手U-Nee在家中上吊自杀。

  U-Nee虽然在舞台上一直是一个果敢裸露的性感歌手,但是为了这个却一直担负着很沉重的心理压力。而且在第2张专辑活动时,也因为裸露事件给所属公司和个人都带来多方的意见和职责。

U-Nee的好友说:“为第2张专辑活动时,U-Nee因为专辑宣传时的露出程度问题,曾和所属公司有过争论,并因为裸露过多而十分苦恼。”

  U-Nee在2005年一度陷入了胸部整形手术的责难,并且穿着破格露胸部的服装在第2张专辑中出现。因为这些原因,反对她的反明星组织也开始恶意指责她,使她非常难过,承受了很多压力。在2005年年末到2006年上半年的第2张专辑活动期间,U-Nee患上了忧郁症,并且接受心理治疗和开始接受辅助药物治疗。

  其所属公司称:“上周U-Nee看到了‘如同娼妓’这样的骂名后,感到受到莫大伤害。她在自杀前,也因为在母亲被众人辱骂而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相关

  明星自杀多因抑郁症

  当我们审视这个不幸的事件时,却难以回避一个现实的话题——抑郁症。据资料显示,全球范围内大约25%的女性和10%的男性在一生的某个时刻都曾陷入抑郁症的麻烦,大约15%的抑郁症患者最终以自杀来结束生命。

  陈宝莲

  自杀时间:2002年7月31日

  普遍说法:产后抑郁症

  张国荣

  自杀时间:2003年4月1日

  普遍说法:入戏太深难以自拔

  李恩珠

  自杀时间:2005年2月22日

  普遍说法:入戏太深引发抑郁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