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宇春热心慈善事业 被授予“公益之星”荣誉

李宇春热心慈善事业 被授予“公益之星”荣誉



李宇春热心慈善事业 被授予“公益之星”荣誉

李宇春现场演唱《皇后与梦想》

李宇春热心慈善事业 被授予“公益之星”荣誉

李宇春与儿时偶像邓亚萍在后台合影

  21日在无锡举行了首届“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大型义演,刘翔,邓亚萍等体育界大腕尽数出席,而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也作为演艺界的代表出席义演,并现场演唱了歌曲《皇后与梦想》,当天一袭白色流苏装扮帅气逼人,而常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她也被此次大会授予“公益之星”的荣誉。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列数出来就有:参加在台北巨蛋举行的 “情声艺动相约东南” 大型慈善晚会;作为帮助白血病儿童的“小天使基金”的形象代言人;捐出“522上海不插电演唱会”的10万元个人收益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参加湖南卫视的“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并且捐款五万元;还携手国际彩妆品牌M.A.C慈善义卖,支持VIVA GLAM唇膏捐助爱滋病人……

  此次的“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李宇春接到邀请闻听是慈善晚会也是一口应允,推掉其他商演工作特意赶去,这也显示出了她对慈善事业的强烈的爱心。

面对记者的采访,李宇春谦虚地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李宇春 | 公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