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新作有望走出国《门》 李少红愿代陈坤领奖(图)

新作有望走出国《门》 李少红愿代陈坤领奖(图)



新作有望走出国《门》 李少红愿代陈坤领奖(图)



  由于在最新惊悚悬疑新片《门》中表现出色,许多媒体和观众都纷纷预言,陈坤可凭借此片问鼎2007年的电影类奖项,而之前陈坤凭《云水遥》等电影佳作,在2007年电影奖项中也是被寄望殷殷。对于是否会观众期盼、预言的那样,成为“2007年电影界获奖专业户”,陈坤幽默地表示,虽然自己不以得奖为目的,但“如果真的给我,我也会非常珍惜,这是对一个演员在成长道路上的褒奖,但绝对不是终点。”而在一旁的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导演则打趣说,如果陈坤拿了奖,如果届时陈坤因为繁忙的工作分身乏术,那么自己非常乐意代陈坤领奖。

  媒体见面会上,一些记者也非常关心《门》是否会参与国际奖项的角逐,虽然李少红导演并未明确表示该片会确定参加某一个国际电影奖项的角逐,但她透露,目前已有许多国外选片人对《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不排除《门》走出国门的可能性。

  文:佳菲猫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陈坤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