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章子怡老外新男友揭秘:法国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章子怡老外新男友揭秘:法国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章子怡与男友忘情舌吻

章子怡老外新男友揭秘:法国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二人看球亲密咬耳朵

  据海外媒体报道,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日前和新男友公开出现在了NBA常规赛现场看球赛。据称,这位新男友是法籍好莱坞三线演员——查克·卡利奥!

  面对镜头毫不避讳

  章子怡在现场身着一身黑衣、牛仔裤加黑色鸭舌帽,身旁的白人男子一头银灰发,明显比她年长很多。两人坐在不公开售票的第一排贵宾席看完了整场比赛。

  在球赛期间,章子怡和她的新男友卿卿我我,非常亲昵,两人不时开怀大笑。

而且这位白人男子搂着章子怡,动情的时候,他们还有公开亲吻的动作。这表明,章子怡已经和这位男子陷入了热恋之中。

  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公开亮相。在两人公开亮相后,许多媒体对两人进行拍摄。不过他们对着镜头丝毫不避讳,显然是有意公开。

  由于章子怡和这位白人男子公开了情侣身份,因此他的身份格外令人关注。人们纷纷猜测他究竟是谁。此前,章子怡和富家公子霍启山被拍到过在一起的照片,后来去好莱坞发展的她也被认为受到了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的追求。不过这两段感情章子怡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显然与此次公开亲密亮相大不相同。

  据海外权威媒体报道,尽管尚未最终确认,但无论是身材相貌,这位男子与在好莱坞和法国双线发展的法国演员查克·卡利奥非常相似。

  新男友身份揭秘

  据称,这位被怀疑是章子怡新男友的白人男子名叫查克·卡利奥,是一名法国演员,现年54岁。他出生于土耳其,在巴黎长大,身高一米八零。他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希腊人。查克从小就在法国著名的赛拉诺剧院学习表演。之后,他迅速成长,成为斯特拉斯堡国家剧院的签约演员,主演了诸如《麦克白》、《奥赛罗》等一系列经典剧目。成为法国最当红的演员之一。

  近年来,他也前往好莱坞发展,并且曾经在《黄金眼》中出演一些小角色。之后他同梅尔·吉布森合作过《爱国者》等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法国演员曾经和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合作过《龙之吻》。这也是他同华人演员的唯一一次合作。查克·卡利奥曾经获得过法国凯撒电影奖最有前途新人奖,密斯特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法国让·加宾电影大奖等奖项,他的演艺才能受到多方面的肯定。

    另外,查克的个人资料也显示,他同女演员伊莎贝拉·帕斯科有过一段婚姻,是否离婚尚未得知。

章子怡老外新男友揭秘:法国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章子怡老外新欢Tchéky Karyo资料

  英文名: Tchéky Karyo 生 日: 1953-10-04

章子怡老外新男友揭秘:法国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Tchéky Karyo(左)出演《爱国者》

章子怡老外新男友揭秘:法国籍好莱坞三线演员

Tchéky Karyo(左)出演《义贼鲍伯》

  近期作品:

  《墓地狂舞》 The Gravedancers (2005)

  《漫长的婚约》 Un long dimanche de fiançailles (2004)

  《地心毁灭》 The Core (2003)

  《义贼鲍伯》 Good Thief, The (2003)

  《龙之吻》 Kiss of the Dragon (2001)

  《法国宫廷》 Roi danse, Le (2000)

  《拯救格雷斯》 Saving Grace (2000)

  《阿拉丁神灯》 Arabian Nights (2000)

  《爱国者》 Patriot, The (2000)

  

  章子怡工作计划惊悚片《牧马人》先行

  2007年初,章子怡将携手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主演惊悚片《牧马人》。片中章子怡将会扮演一个神秘女子,而且会和5个男子纠缠不清,她一方面给丹尼斯·奎德将扮演一个西部警探带来危险,又掌握着帮助他破解杀人案的线索。

  因为两位主演的档期一直难以协调,开拍时间一直未对外宣布,而章子怡在这之前将不会有新的工作。

  翻拍《七武士》

  章子怡去年年中就和韦恩斯坦公司商议签约演出三部电影,其中包括翻拍黑泽明的《七武士》。根据章子怡签约的海外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和韦恩斯坦公司的说法,这三个计划都将会是英语片。章子怡很有兴趣扮演新版《七武士》中的农家女,她为了防止强盗窥伺而化装成男孩子。

  等待《花木兰》

  在去年的工作安排中,章子怡还在和韦恩斯坦公司讨论演出另一部“女扮男装”的电影,真人版的《花木兰》。在去年威尼斯电影节上,章子怡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首次承认,即将出演好莱坞版《花木兰》。不过她表示,“花木兰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完成的。”

  (记者 李俊)

  ●章子怡恋爱史

  2000年,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新片《我的父亲母亲》推出新人章子怡,此后两人的情感也成为话题。

  2001年4月,章子怡在拍摄影片《尖锋时刻Ⅱ》期间与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传出绯闻。

  2002年,爆出高枫是章子怡的初恋情人,两人有合拍的照片,甚至传言是高枫支持她才读中戏。

  2003年,拍完《十面埋伏》之后,传出张艺谋和章子怡关系恶化,分手。

  2004年,章子怡与霍启山约会照片、视频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频频曝光。

  2006年,传闻章子怡和好莱坞黑人男明星泰伦斯·霍华德十分亲密,章子仪随即和霍启山关系转淡。

  (记者 李俊)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查克 | 花木兰 | 张艺谋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