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剧照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安吉丽娜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马特达蒙与安吉丽娜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剧照

马特达蒙联手安吉丽娜 打造《特务风云》(图)

马特达蒙与安吉丽娜

  狄尼洛为了本片下了许多功夫,他和曾在美国中情局服务三十年的米特贝尔登(Milt Bearden)一起横跨欧亚,进行一趟教育之旅,探索情报搜集工作不为人知的领域。从阿富汗的一角、巴基斯坦的西北边境直到莫斯科,狄尼洛与贝尔登去了许多地方,获取狄尼洛想在电影中呈现的资讯。狄尼洛对情报收集工作的着迷持续了好几年,他才真正收到《特务风云:中情局诞生秘辛》的剧本,由艾瑞克罗素(Eric Roth《慕尼黑》、《惊爆内幕》、《阿甘正传》)所撰写的原创剧本,谈的正是美国中情局初创时期的故事,与狄尼洛私底下一直在酝酿的题材相同。

  有了导演和剧本,《特务风云:中情局诞生秘辛》终于得以诞生了。 接下来,狄尼洛开始为本片选角,他毫不避讳的表示一开始他就想要起用票房明星来主演,让电影更引人入胜。首先,他先锁定目前电影市场中最受瞩目的几位年轻演员,然后再以主角的个性来找适合的演员。主角艾德华威尔逊,他的人生应该没什幺乐趣,他一直都在做『正确』的事情。诠释他的演员得呈现主角“寡言、敏锐与深藏不露”的个性,这正是马特达蒙给人的印象。而且他也以《神鬼认证》、《瞒天过海》等商业片荣登票房灵药,所以主角很快的就决定了,而要找一个可以和麦特搭档又能互相匹敌的女星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女主角克萝芙是一位初入社交圈的参议员之女,要有优雅的名媛风情,还要能掌握成为人妻之后的复杂心理,狄尼洛看了安洁丽娜裘莉演出的《史密斯任务》后觉得她一定可以胜任,狄尼洛表示:“虽然她给人的形象一直是性感偶像,但是我深信以她的演技一定可以颠覆这种刻板印象,所以一开始我就指定她出任这个复杂的角色。”至于促成美国第一个情报机构成立的军官、也是挑选男主角进入中情局工作的苏利文将军一角,制片群与狄尼洛都想到一位完美的人选-正是狄尼洛他自己。

  男主角因为加入精英组织-耶鲁大学的“骷髅会”进而被提拔为中情局的探员,“骷髅会”是真实存在的,它成立于1832年,由美国人威廉姆拉塞尔创立,是个排外性强、由白人领导的长春藤联盟上流阶层,被视为美国最优秀与最有头脑的人才能加入,主宰了整个国家机器,它的宗旨在于扶植盎格鲁萨克逊菁英后代,取得财富和权力,美国许多名门望族都加入了“骷髅会”,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布什家族。当本片去年底在美国上映时,让许多人议论纷纷,引起一阵讨论,这些精英组织的存在是否能让世界更美好?还是只是让上流社会继续垄断市场、控制局势?造成美国民众争议不断!!

  故事透过一名CIA特务艾德华威尔逊(马特达蒙 饰)的双眼,回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创立过程,与他从二次世界大战加入组织成为谍报人员,历经冷战时期的种种过程,以及谍报人员不为人知的一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尼洛 | 马特 | 达蒙 | 安吉丽娜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