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非常女警》登陆沪上荧屏 陶虹首次出演公安

  (来源:新闻午报)

    以公安女警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昨晚起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分系列展现了一批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警花形象,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斯琴格日乐(斯琴格日乐博客,斯琴格日乐新闻,斯琴格日乐音乐,斯琴格日乐说吧)、陈紫涵分别在系列剧中担纲女一号。

昨天,陶虹、陈紫涵特地来沪为该剧做宣传,不过近来和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左小青却缺席了。至于她缺席的理由,制片方给出的答复是:去了国外,没有联系到。

  打斗时要顾着“肚子”

  《非常女警》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剧作者通过大量的采访和实地调研,掌握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陶虹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尽职尽责、怀有身孕的警察。说起邀请陶虹主演的原因,制片人翟树理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她的年龄、气质、形象各方面都与角色非常贴近,是最合适的人选。陶虹笑言,自己塑造过很多荧屏形象,但还从没有诠释过女警察,而且这也是她第一次在荧屏上出演“孕妇”,“大着肚子还要去打斗,实在很困难,武术指导为我特别设计动作,就怕一个不小心碰到了肚子。”当选“孝子”有些惭愧陶虹和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是娱乐圈人人羡慕的夫妻档,结婚也有好几年了,问及其何时在生活中自己当一回孕妇,陶虹则表示顺其自然。前段时间,她还当选了2006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对此陶虹惭愧地表示:“其实我觉得自己并不了解我的父母,对他们的关心还不够。”不过,她和徐峥妈妈的婆媳关系却处理得非常好,她表示,婆婆是个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她和徐峥刚结婚的时候,因为家里房子小,婆婆每天早上很早起来,自动闪人,就为了留给新婚的小夫妻一个甜蜜的二人世界。有了婆婆的这份心,陶虹也因此对婆婆特别关心。□潘昕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斯琴格日乐 | 徐峥 | 左小青 | 女警本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