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23日15点李琳聊新戏首度尝试女市长角色

 

预告:23日15点李琳聊新戏首度尝试女市长角色

  凭借《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勇夺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的李琳,在影视剧方面一度走进了瓶颈期,始终无法突破曾经的辉煌,山杏这个形象成为无法超越的成绩。近年来,李琳经过细心调整,开始尝试塑造不同类型角色,从《年年岁岁年年》的知识分子,到《玫瑰绽放的年代》中的女版“石光荣”,李琳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角色。新年伊始,她2007年第一部大戏《靠山》马上要与观众见面,这一次李琳更是首次尝试扮演官场女性,不知道她塑造的这位女市长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欢迎1月23日下午15点整,准时收看《明星在线》,听李琳讲述从演多年来的故事。

(我要给李琳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搜狐娱乐播报说吧】

 

预告:23日15点李琳聊新戏首度尝试女市长角色

  刚刚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剧《年年岁岁年年》中被观众奉为“悲情女王”的李琳,近日转战军事题材剧《靠山》,正在山东拍摄。李琳笑言,首演官场女性,给她一种不同于苦情戏的创作冲动。

  与以往苦情形象相比有很大突破的是,这次李琳演起官场女性———女市长韩雅兰。从普通的铁匠的女儿,在革命的洪流中不断历练,从两个师哥的情感旋涡中抽身出来,终于成为坚定的革命者,最后当上市长。李琳表示,韩雅兰完全不同于一般官场中的女性,“她的内心始终拒绝被权力异化和奴役。

这种转变对演员来说并不特别。”

  首次扮演“官场女性”的李琳,为避免将韩雅兰简单化,将演绎很多女市长的生活细节:“我的家庭是女主外、男主内的互补型家庭,因为我的忙碌,这个市长家庭里里外外的操持几乎要依靠丈夫来完成,他得独立撑持一个家,让我这个市长不分一点心。”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韩雅兰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