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元元低调回归北京台 主持调查类节目《城市》

元元低调回归北京台 主持调查类节目《城市》

元元在演播室录制节目

  细心的人或许已经注意到,远离观众视线很久的著名主持人元元再次出现在了北京电视台的节目中。昨天,元元主持的《城市》栏目举行记者见面会,她说,希望通过主持这档节目,让观众对她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城市》是一档深度调查类节目,对我来说是个有深度有厚度的节目,希望通过主持这档节目得到自我提升。”

  元元还是头上戴着小卡子、穿鲜艳的衣服、伶牙俐齿。不同的是,元元没有回到她一手创办的《第7日》,而是成为了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城市》栏目的当家主持。

对于为什么回台进《城市》,而没有回到《第7日》,元元解释:“《第7日》早就交给我的徒弟做了,不能回去打乱人家。当初决定上学充电,就是为了超越《第7日》,我不能一辈子就做一件事,还想尝试新的东西。”

  据悉,《城市》是于2006年开办的栏目,以“观点影响社会,调查支撑观点”为理念,以深度报道见长。开播一年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栏目制片人李峙冰说,《城市》今年的最大特点就是强化主持人符号,北京有很多观众都是元元的“粉丝”,选择她就是看中了她的号召力。

  元元说,北京卫视全面改版后请来了杨澜、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曹启泰(曹启泰新闻,曹启泰说吧)、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等一批名嘴,北京台开放办台的宗旨,非常大气。元元在北京台入行,在北京台成名,这回自然跃跃欲试,主动提出回归请求。元元说:“选择《城市》是因为这档节目的定位与我的风格比较贴近,都是城市话题,其中很大一部分内容是民生类的,是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关注的问题。”

  来到一个新节目,元元犀利的风格没变。元元主持的节目播出的第二天,节目组就接到观众电话,“元元以前说话太犀利,让人听了不舒服,现在虽然表达意思是一样的,但是感觉圆润多了。”与以往主持的《第7日》等节目不同,第一次接触调查类节目的元元碰到了难题,“节目目前录制了20多期,刚刚找到点儿感觉。刚录头几期时,我语速特别快,每分钟180个字,自己看都别扭,制片人提醒我现在做的是有观点、有论据的专题,不能像以前播资讯说得那么快。后来调整到每分钟150个字左右。 ”

  此外,元元透露,今年最重要的是写10万字的毕业论文,“现在还一个字没写呢,想起来就头疼。导师给我定的目标是明年这个时候必须毕业。因为我的同班同学今年夏天就毕业了。明年这个时候一定要戴上博士帽。”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刚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