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媒体为禁令叫好 称总有种电视剧让我们惨不忍睹

  广电总局对电视剧颁布的一系列“禁令”也引发了业内对电视剧质量的思索,华西都市报报道认为,一些严重不合常理、脱离人性、胡编乱造的电视剧,让观众欲哭无泪。不过,也有许多主旋律剧给观众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甚至被奉为经典。

  那些无聊戏说的记忆

  《风流少年唐伯虎》:唐伯虎穿着古装跟他父母说“拜拜”,一代才子被戏说成“风流流氓”,让人惨不忍睹。

  《蝶舞天涯》:天马行空地杜撰三国历史、怪异夸张的造型加上暴力血腥的场面,虽然有众多明星助阵,但《蝶舞天涯》还是让许多观众做噩梦。

  《洛神》:本来是一个美丽而单纯的爱情故事,但被戏说成一锅畸恋粥,结果自然被观众贴上“烂剧”的标签。

  《功夫状元》:虽然携着《功夫》、《少林足球》“原班人马”、三大“星女郎”同台飙戏等极具煽动性的噱头,但改编自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电影《武状元苏乞儿》的该剧播出后,大量勉强凑合的情节和苍白虚弱的笑料让观众非常失望。

  那些八卦生活的“鸡肋”

  《从爱情开始》:宣传说是一个成熟男人与一个纯情女孩之间的一场“致命的邂逅”,讲述的却是一个“第三者”的俗气故事,可惜了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杨若兮(杨若兮新闻,杨若兮说吧)等知名演员,播出后甚至没有多少人记住这个剧的名字。

  《临界婚姻》:“第三者”、“婆媳不和”、“无性婚姻”……虽然有这么多噱头,但该剧依然“播”过无痕。

  《我爱你再见》:一个“纠缠”了15年的姐弟恋故事,没能让观众说出“我爱你”,却让观众道出了“再见”。

  《美丽分贝》:成名“超女”演绎女孩追梦的故事,听上去诱人,可品起来犹如白开水,索然无味,难怪被观众抛弃。 记者范东波

  附:那些难忘的主旋律经典

  -《激情燃烧的岁月》:火遍大江南北。

  -《香樟树》:真情故事让人落泪。

  -《亮剑》:激情故事。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周星驰 | 杨若兮 | 女孩 | 唐伯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