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王小丫推掉楼盘代言 有望主持07央视春晚(图)

王小丫推掉楼盘代言 有望主持07央视春晚(图)

王小丫

  离大年三十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春晚这道年夜饭在“主厨”金越的带领下,即将大功告成。昨日有消息传出,在歌舞类节目中,刘欢和彭丽媛两位大腕被挡在了春晚门外。目前,只有主持人的名单成了最后的谜底,迟迟未出炉。不过王小丫被传出会是今年的春晚主持人之一。记者通过对春晚剧组的采访并汇集相关资料,为读者进行一次春晚解密。

  舞台解密

  奢华胜似《黄金甲》

  今年最热的一部电影是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今年的春晚舞台,似乎从《黄金甲》中取经不少,以“富丽”、“奢华”作为设计的标准。

记者了解到,从穹顶到舞台直至四周的装饰来看,浓郁的“中国红”和气派的“皇宫金”构成了春晚舞台的主色调。而这些颜色和大型高台的搭配,看起来气势辉煌,颇有些《黄金甲》的味道。据悉,这个舞台仅设计的时间,就长达3个月之久,而装修的时间长达一个月,花费上千万元。今年的造型一定会让过年的气氛更加浓烈,让现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沉浸在红色的中国年的感觉中。而舞台沿用了去年使用的水幕、升降机,在舞台上还有一个大屏幕,可以给歌舞类节目制造背景。

  节目解密

  11个相声小品2个独唱

  本月17日,春晚进行了已通过的语言类节目审查,目前,除了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还没有成形外,其他的10个小品的最后审查都已通过。冯巩的小品《瞧咱村这事》讲述了农民拍戏的故事,冯巩一个人换了三套行头。冯巩表示,《瞧咱村这事》是有点像小品的化装相声,他说:“虽然相声和小品是两种表演形式,但它们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赵本山的是二人转小品,郭达的是喜剧小品,马季老师的《宇宙牌香烟》是相声小品,我走的是马季老师的路子。”在当晚的审查中,林依轮、李琦、管彤合作的小品《大花轿》十分搞笑。其中李琦扮演鲁智深,把《水浒传》中小霸王周通的故事搬上舞台,现场反响很好。但审议后被认为不适合春晚,这个节目将会出现在央视的元宵晚会中。

  21日晚,举行了歌舞类节目终审。今年春晚只有宋祖英和祖海独唱;民歌类中,彭丽媛、张也、汤灿、谭晶等都无缘春晚;流行歌曲类中,那英、刘欢、韩红、孙楠、田震等一线歌手也都无缘春晚。网络歌曲方面,由于晚会时长有限,《不怕不怕》、《月亮之上》等歌曲都被砍掉,只剩下《老婆老婆我爱你》和《老公老公我爱你》,火风和谢雨欣有望合唱这两首歌曲。在港台方面,张韶涵、容祖儿、阿牛、陶喆都将出席春晚。

  主持人解密

  王小丫被看好主持

  往年春晚主持人基本都是央视文艺中心的当家小生和花旦。然而,随着李咏和朱军两位当家小生饱受非议以及周涛的淡出,让春晚导演组感觉有些头大。昨日记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目前春晚导演组的意见是,改变以往央视主持人当家的传统,将会让台湾和香港优秀的主持人加入其中。目前看好的人选包括林志玲、吴宗宪、曾志伟等。但在春晚导演组内部,对于这种三地主持人联合主持的观点还有疑问,因为港台的主持人较随意。男主持人方面,李咏今年不会上春晚,重担还会落在朱军头上。据悉,王小丫已出现在春晚剧组,为了参加春晚,她已推掉了在重庆的一个楼盘代言;而另外一个女主持人名额,如不出意外,将由董卿出任。

  民意解密

  最担心没新意

  对于不少中国观众来说,春晚已经成为一道不可缺少的年夜饭。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观众,27岁的赵小姐说,她对春晚并不很期待,但是除夕夜家里的电视一定是播春晚的。她很喜欢相声,对于舞蹈,她觉得没有多大意思。对林志玲这些港台艺人主持春晚,她担心这些人和春晚的整体风格不符。52岁的刘先生对于春晚是每年必看,“虽然批评春晚的人比较多,但我觉得挺好,要不然就不知道除夕夜该干吗了。”一家门户网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所做的春晚调查,还是非常受到网民关注的,北方比南方关注,25岁以上的人比25岁以下的人更关注春晚。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丫 | 冯巩 | 赵本山 | 林志玲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