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歌迷自称与梁咏琪间接同床 GiGi痛斥好恶心(图)

歌迷自称与梁咏琪间接同床 GiGi痛斥好恶心(图)

梁咏琪

  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曾遭无良记者“入室”,因而留下阴影,想不到事隔一年多又“案件重演”。最近有歌迷在网上炫耀,自称曾间接与梁咏琪同床,感受到她的余温,梁咏琪得悉后高呼:“好恶心!”

  犹记得2005年时,梁咏琪被《壹本便利》记者潜入她入住的某北京五星级酒店房内,大肆搜掠及拍照,有感私隐被侵犯的梁咏琪,在恐惧中发了数天噩梦,有关方面代她报警追究到底。正当阴霾逐渐散去之际,日前有女歌迷在内地网站留言,沾沾自喜地自称曾进入梁咏琪留宿的南京五星级酒店房间,她说:“可以进入梁咏琪的房间,看见床上的被褥很乱,我跳上床,还可以感受到梁咏琪的余温,我还在洗手间捡到梁咏琪用过的浴帽!”该女歌迷还将有关相片公诸同好,不少网民对此表示羡慕,但该留言及照片近日已被删去。

  痛斥好恶心

  身在广州宣传国语碟《给自己的情信》的梁咏琪,得悉“狂迷”所作所为后说:“这件事好恶心呀!她这么做,是不合法的行为!”为了宣传新碟,她先后到过北京、南京、武汉、长沙、南昌、合肥与广州等地,每天入住不同酒店,故已记不起该歌迷所指的是哪间酒店。由于该歌迷只在网上留言,梁咏琪认为无法追究,只好呼吁其他歌迷切勿模仿:“我想那个歌迷只是贪玩而已!没有恶意。”至于当年的“入室”事件,她表示已交由经理人跟进,不清楚详情。

  原来梁咏琪在内地不时遇到类似事件,她表示有一天在酒店房睡醒时,竟看见一名女工作人员在床头目光炯炯地看着她,令她大吓一跳!她说:“我不知道她怎么进来的,也不知道她进来了多久,真是吓死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余温 | 琪琪歌迷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