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歌手U-Nee上吊自杀 22日下葬于京畿安城(图)

歌手U-Nee上吊自杀 22日下葬于京畿安城(图)

U-Nee遗像

  搜狐娱乐讯 就在一天之间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21日中午,女歌手U-Nee(U-Nee新闻,U-Nee音乐,U-Nee说吧)在位于仁川西区麻田洞的公寓住所中,选择了用上吊自杀的方法离开这个世界。22日下午2时左右遗体被火化,下午7时30分左右在京畿道安城“乌托邦”追悼馆下葬,在月光下从此永眠。

  1981年出生的U-Nee在中学2年级时就开始了演艺活动。1996年通过KBS电视剧《成年人不懂的新世代报告书》作为演员出道。她曾用李惠莲这个名字参演《17》(1998年)、《疾驰》(1999年)等影片。

  在那之后,她以U-Nee这个艺名作为歌手开始活动。主打歌《GO GO GO》等热门歌曲获得了许多歌迷的喜爱。最近,她经过1年6个月的准备,正要推出第3张专辑,歌曲的录制已经完成,MV的拍摄正在筹备中。

歌手U-Nee上吊自杀 22日下葬于京畿安城(图)

母亲痛不欲生

  但是U-Nee却选择了离开爱着她的家人和FANS,独自离开了这个世界。21日下午从教会做完礼拜回家的U-Nee的外婆,在家中看到孙女上吊自杀的样子。22日,她的遗体被葬在京畿道安城。

  平时性格开朗活泼的U-Nee,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真正的答案无从得知。至今没有发现她的遗书,自杀的说法更显得扑朔迷离。

  从U-Nee的母亲和其他身边亲友的证词,以及网络上确实存在的各种恶意攻击来看,U-Nee确实曾经受到很大的伤害,出现忧郁症的症状。如果她真的是自杀,原因很可能是忧郁症导致的。

歌手U-Nee上吊自杀 22日下葬于京畿安城(图)

友人送她最后一程

  22日下午2时,停止呼吸仅一天的U-Nee的遗体从仁川西区王吉洞的医院灵安室内被运往火葬场,下午5时左右在富平火葬场内被火化。

  再经过2个小时的辗转,下午7时30分左右,U-Nee短短26岁的人生到达最后的终点——安城“乌托邦”追悼馆,这个悲伤的夜晚,U-Nee在一轮新月的月光下从此长眠。

  

  [Joynews 朴在德 金勇云记者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曲 | 动画歌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