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东方歌舞团新晚会《英风妙姿》融入武术魔术

东方歌舞团新晚会《英风妙姿》融入武术魔术

东方歌舞团新年武字当头

  “一个偶然一闪的创意,原本是为了让你们在舞蹈上有所创新,却给你们出了这么大的难题,也知道有失败危险,但今天的连排却让我感动,让我没有想到能够有这样的好。”这是昨天上午中国东方歌舞团团长田军利在看了几个节目的第二次连排后,激动地流着眼泪说的这番话。而就是他把武术融入舞蹈的一个创意,让全团导演和演员折腾了好几个月,昨天终于见到“阳光”。昨天的连排对于记者来说,还是有保留的,田军利对于那些融入魔术和杂技的节目内容依然秘而不宣,更不可能观看这一部分的排练,因为魔术一看就看穿了,就没有秘密而言了。

  昨天记者在东方歌舞团排练厅看到的新晚会《英风妙姿》连排,演员虽然没有穿戏装,但表演投入,让记者基本看到了新晚会的轮廓。在表演开场舞蹈《新春演阵图》时,男女舞蹈演员精神抖擞,阵阵惊天的喊声有如武术运动员的练功,颇有气势。双人舞《红宵醉》讲的是新婚夫妇在喝完喜酒醉上心头的洞房花烛夜,舞蹈以醉拳为基调,以舞与拳的结合表现新婚夫妻的恩爱。而舞蹈《鹰蛇缘》则从“鹰抓举蛇”的杂技式高难度动作开始,男女主演的表演难度高却很稳健,舞蹈在鹰拳和蛇拳的元素中加入了杂技中的绸吊,表现鹰叼蛇飞翔的壮景。从连排的节目中可以看出,这台全新的晚会将给观众带来一股舞坛的英气,具有较高的期待值。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军利 | 魔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