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明星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李咏哈文爆发生子大战

  再美满的夫妻,家庭生活中也难免有磕磕碰碰,明星自然不例外。新闻晨报近日调查了娱乐圈三对模范夫妻的默契指数,发现每对夫妻之间都爆发过“内战”,他们到底为什么争执呢? 视频:李咏博客发表公开道歉 承认调侃过了头

  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 南北大撞车

明星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李咏哈文曾爆发生子大战



  虽然陶虹老家在江苏无锡,但从小因为当运动员而离开了家,加上后来学了表演,中戏毕业以后就一直在北京生活;徐峥则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两口子一起在北京过日子,难免在生活习惯上有些磕磕碰碰。

  陶虹向记者“告状”道:“他特别讲究吃,一说起来就是上海的响油鳝丝什么的,北京哪里去找这些东西啊?所以他做起饭来特别麻烦,不像我,有的时候利利索索做上一大桌子。”同样,家里的细节问题,徐峥也常常比陶虹的要求更高些:“比如家里阿姨已经打扫得很干净了,可是他有时候还要精益求精,等阿姨走了,自己竟然还要再偷偷干一遍。” 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家里谁管钱?———我们各管各的。(陶虹)

  大事谁说了算?有“妻管严”吗?———我们是“夫管严”。(陶虹)———没有没有,我们比较民主。不过生活里我倒是真的有气管炎。(徐峥)

  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哈文 曾经爆发“生子大战”

明星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李咏哈文曾爆发生子大战



  一个当主持,一个当制片,这对北广当年的同班同学如今顺利发展成同事和夫妻,两个人至今最严重的分歧就是要不要孩子这个问题。原来,当年李咏铁了心不想要孩子。究竟是为什么?哈文“揭发”说,也许跟他生性落拓的习惯有关:“结婚前到老丈人家里,老丈人还没起床,他就起个大早守着,可是结了婚便原形毕露,经常一睡就是大中午。”也许正是这样的散漫状态,让他一时还无法接受有孩子的紧张生活。不过,天意弄人,女儿像一个小天使一样,最终还是降临到了这个家庭。

  说来也怪,孩子一来,李咏马上180度大转弯,成了个“二十四孝老爸”,从女儿出生第一天开始就写起了《宝贝日记》,四年半来从未间断。对此,李咏说:“这里面有我对女儿的所有期待,她的到来让我觉得整个人生都不同了。”如今两个人教育起女儿来也是一个严一个宽。“我们是‘慈父严母’”,李咏形容。虽然两个人都是大忙人,常常几天不着家,但是对女儿的教育一点也不放松。 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家里谁管钱?———我老婆管,这个事情我从来不上心。(李咏)

  大事谁说了算?———我们比较平等,大家商量了算,虽然细节上有点分歧,但大方向上还是一致的。(哈文)

  教育孩子谁唱红脸谁唱白脸?———大多数时候是我比较严,他比较松。(哈文)

  巩汉林&金珠 为争家务“打架”

明星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李咏哈文曾爆发生子大战



  巩汉林和金珠同台演出,观众其实并不陌生,但很少有人知道两人的婚姻已经走过了20多个年头,孩子也已经21岁了。如果一定要总结这些年来两人最大的争执,那也就是在做家务这点事上———巩汉林特别爱做家务,可金珠却硬是不让。巩汉林说道:“我在家一早上起来就先做家务,第一件事叠被,第二件事掸灰,第三件事擦地,第四件事才是梳理自己;她第一件事化妆,第二件事上公园,第三件事跳舞、健身,第四件事回家吃早点。我喜欢做家务,我觉得男人会做家务是一种聪明的表现,因为妻子拿你没有任何办法,你要是把你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她还会怎么说你呀?我还喜欢烹调,一般的菜我做,比较精细的菜我也做。我们家现在还有一道保留菜,就是我发明的可乐鸡翅。”

  可是,这几年,他的这个特长却没有机会发挥了,因为金珠愣是不让。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采访中金珠道出了其中原委:“他这些年实在太瘦了,越来越瘦,这个样子不行,干脆就不让他干了。” 夫妻默契指数调查

  家里谁管钱?———呵呵,太太管,这件事我倒是从来都不知道。(巩汉林)

  大事谁说了算?———我们都是有商有量,互相信任,没谁说了算,讨论的结果。(巩汉林)

  孩子不听话谁唱红脸谁唱白脸?———我们俩经常互换角色。嗐,其实现在孩子都21岁了,我们都已经是朋友了。(巩汉林)

  婆媳大战每个家庭都难免,是不是经常受“夹板气”?———怎么你们老希望我们家出点事呢?她们没事,一直处得都挺好的,我也没受什么气。(巩汉林)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咏 | 陶虹 | 巩汉林 | 徐峥 | 朱军大于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