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韩国女歌手自杀身亡 好友称其受不了“闲话”

  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前天中午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记者从她生前好友处得知,U-Nee选择轻生,可能是因为受不了太多的言语攻击,她曾经拍过半裸写真集,而且私生子的特殊身份,也让她心理存在阴影,平时倍感压力。

  U-Nee的这位朋友说,U-Nee曾经是韩国军队最喜欢的歌手,但现在属二三线歌手。对于U-Nee自杀一事,这位朋友非常惊讶,因为觉得U-Nee一直很开朗、活泼。

  而U-Nee的妈妈在女儿出事之后表示,U-Nee其实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而作为艺人总是要碰到很多事情,性格内向的她不管受到什么伤害都选择默默藏在心里。她妈妈还透露,以前女儿因患有抑郁症而进行药物治疗。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