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汪涵李湘失约湖南春晚 何炅曹颖等将取而代之

  昨(22)日湖南卫视召开媒体见面会公布有关湖南春晚的筹备情况,令人意外地是,当红主持人汪涵、李湘此次都因为有事在身而不得不失约湖南观众,取而代之为何炅、曹颖、李维嘉、吴昕的四人组合。

  由于要主持“2007海外双语春节晚会”,汪涵此次分身乏术,最后只能遗憾地与湖南春晚擦肩而过。

而因为要参加双语春晚,李宇春届时也铁定将无法来长沙。李湘也因为档期问题错过湖南春晚,昨天她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她受世界华商会的邀请将在日本做一期有关中华文化活动的主持。她不仅没法主持湖南春节晚会,央视春节晚会也只能就此错过,但她会参与主持北京台的春节晚会。对观众而言,汪涵、李湘的失约会不会使湖南春晚丧失吸引力呢?对此,导演马昊昨天表示并不担心,同时她还称台里也有意借机培养新主持人。工作人员还透露:“快乐回家将是今年春晚的最大主题,为此,主持人李兵还与台里的摄像组一块远赴埃塞俄比亚拍摄湖南人在他乡工作生活的情况,并带回了其中一人回家乡过年,这也是湖南卫视春晚首次尝试跨国拍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湖南 | 湖南科技学院 | 湖南第一师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