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饱受网友恶搞之苦 韩国女歌手U-Nee自缢(图)

饱受网友恶搞之苦 韩国女歌手U-Nee自缢(图)

U-Nee遗像

饱受网友恶搞之苦 韩国女歌手U-Nee自缢(图)

U-Nee母亲在灵堂前伤心欲绝

饱受网友恶搞之苦 韩国女歌手U-Nee自缢(图)

U-Nee外婆痛哭流涕

  U-Nee小档案

  ■本名:许允 ■生日:1981年5月3日 ■身高:167cm ■体重:48kg

  ■学历:庆熙大学戏剧电影系

  ■出道:1996年出演KBS系列剧《大人们不懂年轻人》

  ■作品:电影《SEV-ENTEEN》 KBS电视剧《王和妃》

  前日中午12:50,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被发现在仁川家中自缢身亡,正好是她新专辑发行的前一天。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U-Nee曾于2005年与李贞贤、张娜拉等歌手一起来到中国参加中韩歌会。

警方推测U-Nee很可能是因为抑郁症而自缢,而U-Nee的朋友则表示U-Nee在过去20个月里饱受网友恶搞之苦。

  自杀前出现抑郁症状

  据悉,首先发现U-Nee死亡的是其外婆,其外婆李某说:“与家人一起去教堂后,回家发现外孙女已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上吊身亡。”U-Nee在自杀前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抑郁症症状。据她的遗嘱透露,U-Nee最近除了为专辑工作去了首尔10次左右,几乎足不出户。警方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U-Nee没有留下能够让别人了解其自杀原因的遗书等任何物品。”不过他们推测,曾患过抑郁症的U-Nee在第三张专辑《Solo fantasy》即将推出之际,由于对歌迷的反应感到负担而自杀,同时还在调查是否由于其他原因导致死亡。

  被谴责过分暴露压力大

  U-Nee的经纪公司IDPlus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上周五她还与公司同事一起吃饭,对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感到十分悲痛和震惊。”非常了解U-Nee的一个演艺企划公司有关人士表示:“U-Nee在过去的20个月里,因为网络恶搞者感到非常痛苦。”并称:“作为具有性感形象的招牌艺人,被网民谴责过分暴露,还因整形争议似乎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许多网友开始自省

  目前有许多曾经诬蔑过U-Nee,或在她生前没能给予她支持的韩国网民都在自省,很多人都认为U-Nee的自杀案中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们在默默地乞求原谅的同时,对还在调侃U-Nee的死的人们表示出了强烈的愤慨。综合

  她们想不开!

  懂得爱自己的人才会比较快乐。不过记者发现,明星们尤其是以性感起家的女明星,却因早期无法言喻的原因关起自己的心门,甚至关闭自己的生命之门。

  陈宝莲悲惨结局

  在1997年到2000年间陈宝莲因与“干爹”黄任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变得思想混乱,行径怪异,最后因产后忧郁症跳楼自杀。

  李恩珠因裸露镜头自杀

  25岁韩国女演员李恩珠在拍摄电视剧《火鸟》时,曾因为裸露镜头引起过争议,自己深感难过,最后患忧郁症于2005年10月在自己的公寓上吊自杀。

  女星为何自残?

  女星为何自残?心理咨询专家朱文波称,在演艺圈里,外界所定义的成功、风光、经济上的收入与艺人内心的幸福感常常不成正比。在那个环境中找不到自我,又渴望找到一点儿自我,是悲哀的。朱文波分析,U-Nee如果患有抑郁症,事业虽然在上升阶段,可是压力会让她自身的资源无法具备足够的应付能力,导致她能量耗竭,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身体内的生化系统发生变化,会加重抑郁症本身,令她对生命、朋友产生不同的评价,重抑郁症患者就会有严重自杀倾向。

  给明星四道免死金牌

  ■运动 郭富城曾表示,只要一进入健身房健身,精神马上就恢复了。

  ■义工 喜剧巨星憨豆先生在一家诊所进行心理治疗时,还会帮助其他病人。医生表示,这有助于更好地认识自己,缓解症状。

  ■购物 很多女明星都采用购物的办法来减压。

  ■情感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曾经是个很严重的抑郁症患者。直到她碰上了现在的丈夫,感情有了依靠,病情才好转起来。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陈宝莲 | 歌手 | 李恩珠 | 朱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