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TANK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与ELLA关系最亲密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黄锐:讲回这张专辑,里面有很多故事要说,这张专辑的曲风跟上一张不一样吗?

  TANK:这张专辑的曲风有一些新的感觉在,有些歌曲都是像我第一张都是单一风味做出来的一首歌,但是这次融合了很多曲风,变成一个很丰富的东西出来呈现给大家。包括嘻哈、RAP、R&B。

  黄锐:有一些中国风的元素在里面?

  TANK:有。

  黄锐:中国风一直以来是别人运用很多的元素。

  TANK:中国风是一种潮流,以后搞不好大家不用学英文,讲中文就好了。

中国历史在全世界来说悠久,而且值得让人家学习,值得让人家去怀念,去翻出来讨论这样子,而且连音乐也是,在很早很早的一些音乐,可能大家原始听起来不觉得很习惯,但是听久了融入在流行音乐上面会变得很不一样的感觉。

  黄锐:第一张专辑叫做《生存之道》,这张沿用第一张专辑的名字,下一张会继续吗?

  TANK:第一张专辑里面的内容全部是游戏跟电影电玩来的灵感写出来的东西,整张专辑表现的很虚拟,像自己在虚拟世界作战一样。这次这张专辑写的很生活很实在,很现实化,跟上一张有一些区别,虚拟、现实,重点就是告诉大家不管是在虚拟的世界也好、现实的生活也好,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要继续生存下去。

  黄锐:这张专辑是从电玩里面来的灵感比较多,你自己很喜欢玩电玩?

  TANK:很喜欢。

  黄锐:没事情就要玩。

  TANK:没事就一直玩手机游戏,一直玩到没有电。

  黄锐:魂斗罗之类的吗?

  TANK:拿魂斗罗当例子,一直在战场上面想办法把任务搞定,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你有一个任务必须要完成它,其实在音乐上面就可以开始感受到它里面的心情,也许大家会觉得这根本没感情,可是如果把它看成是电影一样,其实每一个人很可怜,随时可能被轰掉,这个就是玩电玩的心情。

  黄锐:这个是玩电玩的最高境界,把它生活化了。

  TANK:我是认真的,真的会想到他们的心情如果被砍死了,OVER掉了心情是什么样的。有些人像线上有些人对打的,打输了一定超不爽,那种心情就是这样子。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黄锐:你生活当中就像做一件事情一样,本来觉得自己可以做好,做不好觉得自己超不爽。

  TANK:而且会对自己生气。

  黄锐:这里面的首拨主打是《街头霸王》,完全是游戏的?

  TANK:不是。大家会听到《街头霸王》的感觉是游戏,其实不是,我在做这个DEMO的时候,原来的名字叫《霸王传》。公司很不希望这个专辑出来又是一个中国风,其实不是,这张专辑里面完全是很现代的摇滚、HIP—HOP和民族风的曲调融合在一起,这样才改成《街头霸王》。霸王是公司给我的称号,街头是写我自己,我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城市,那边街头长大的,这个歌是在写我自己的故事,我要写的故事是我的成长和我的一些想法,还有我怎么辛苦过来,怎么站这个舞台上面的一些想法写到这首歌里面,所以才叫做《街头霸王》。希望不管是在哪个地方成长,就算你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不起眼的城市,你也可以成为一个霸王,只要你很努力。

  黄锐:你也可以成为一个“霸王”,霸王是公司给你的目标,希望你能够成为在音乐上或者在自己领域上都拔得头筹。

  TANK:常常很多人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天分,只要你肯努力,你也可以做乐透,做霸王。

  黄锐:你讲乐透效果蛮好的,《街头霸王》MV街头有10分钟。

  TANK:我们分两个版本,导演希望拍成电影这样,MV电影。可是我们已经做好9分钟将近10分钟的版本,电视上面没有办法播那么长,我们就剪了另外一个版本就是MV版,剪一个MV。这首歌的MV,导演有一些很棒的想法,导演也是作者之类,要创造一些画面和声音,他听到我这首歌想要呈现一个作者,等于类似像一个游戏里面是一个主角,这个主角必须要克服他的困难,他有哪几个困难?第一个 困难就是傲慢、压力、瓶颈,这是每个创作人都会遇到的困难,他在MV里面利用未来感的一些画面,加上武打动作画面,呈现一个一个魔王。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这张专辑很不错,推荐给大家吧!!

  黄锐:讲到武打动作,这里面请到袁家班。

  TANK:导演为了呈现这些感觉,特地到了香港找袁家班来武术指导,学习那些武术,真的好累。袁家班的训练过程真的是很严格,而且他们讲究的就是底子,底子扎实要稳,做的动作才漂亮,他不要求别的,但是要求动作要标准漂亮。

  黄锐:你的底子从哪里来?

  TANK:我的底子从袁家班来。

  黄锐:他们肯定给你一个系统的训练过程。

  TANK:那时候我只有三天时间,每天只有四个小时到五个小时,第三天练六个小时。第一天第一个小时拉筋,好痛,全身拉。第二个小时已经酸了。一个关节拉一次,第二个小时开始教你的脚步扎马步,因为刚拉完筋很酸,后来习惯超过肉体的极限之后就没感觉,酸的开始出拳,正拳怎么攻击,拨手怎么去打。

  黄锐:教了一套防身术。

  TANK:是。第二天的第三个小时开始学动作,开始学对打。后来还有剑法、拳法。

  黄锐:算是利用这次的机会为你以后要步入到影视圈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准备。

  TANK:对。没有,我真的很希望如果有一天可以拍电影的话,我一定会很努力找袁家班,不要了,如果有机会的话跟袁家班合作。他们去国外训练电影明星,像基努里维,反正那些外国人其实他们没有底子,但是他们每次一去美国训练都要至少半年到一年以上训练才可以开始拍电影。

  黄锐:利用这支MV其实你真的学到的东西很多,他们那边有没有给你最后打一个分,觉得TANK这方面还……

  TANK:他们打分有一些评语,其实TANK很有天分。没有啦,他们说TANK虽然时间不多,不像好莱坞这些影星训练那么长时间,而且他们是一天练一个小时而已,我一天练三四个小时。

  黄锐:一天练一个小时的话,这种训练在公司里会给你这种训练吗?会学形体这些东西吗?

  TANK:如果公司预算够的话。

  黄锐:这支MV耗资百万,人家拍一部电影不过如此。

  TANK:拍电影更多。

  黄锐:拍小制作电影的话不过如此。

  TANK:我觉得花最多钱的地方就是在袁家班,因为他们是世界级的武术指导。

  黄锐:花多少钱知道吗?

  TANK:不知道。

  黄锐:我随便问一下的。

  TANK:问了也不会回答的。

  黄锐:这次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知道TANK有很多的才能,而且我们知道他帮很多偶像写过主题曲,这次专辑有没有收录?

  TANK:《花样少男少女》里面的《专属天使》。你们看了吗?

  粉丝:我们每个星期天看直播,网上下载。

  黄锐:给你很多惊喜。他们讲得很对对不对?

  TANK:对。之前还有一个……

  粉丝:《非你莫属》。

  黄锐:觉不觉得帮偶像剧写主题歌或者写插曲的话,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

  TANK:如果有配剧的话,大家会更有画面,呈现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

  网友:在《花样少男少女》里面TANK的歌曲唱出我们的心声,谢谢你给我们带来好听的歌曲。

  TANK:谢谢你们的支持。

  黄锐:要不要在现场哼一段?

  粉丝:《专属天使》。

  黄锐:舌头不要那么卷。

  TANK:你是……

  黄锐:我是南方人。

  TANK:对我来说你还是有一些卷。

  (TANK演唱《专属天使》)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吴尊你靠边站,ELLA跟我关系才好!!

  黄锐:讲到这支MV的时候,我们知道ELLA跟吾尊两个人的表现,两个人的关系怎么样?

  TANK:很好的朋友,就是师姐跟师弟的感觉,跟我跟ELLA的感觉是一样的。他们两个人其实是很好的师姐跟师弟。

  黄锐:拍MV几个好朋友在一起还是很快乐的。

  TANK:知道《专属天使》的MV是谁来拍的吗?ELLA和吾尊。之前网络上大家觉得《花样少男少女》的片断结局不是他们所想象的,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专属天使》是《花样少男少女》的翻外片,我帮他们牵红线的天使。

  黄锐:最后牵中了吗?

  TANK:牵中了,OK了,反正让我们自己落单。

  黄锐:你生活当中是喜欢帮别人牵红线的人吗?

  TANK:我很在行的。比较有好口碑。

  黄锐:那为什么自己没有?

  TANK:也有,被拒绝怕了,现在爱情处于被动。

  黄锐: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TANK:长发、大眼睛。

  黄锐:你真的喜欢长发大眼睛,中国古典女孩子的样子。

  TANK:中国女孩子是单眼皮,像SELINA这样。常常会有人问我说,SHE里面三个女孩给你当女朋友你会选谁?我说SELINA,我会告诉他们SELINA。为什么是SELINA?她那个型我一看到会很喜欢,可是我跟SELINA不来电。

  黄锐:因为关系太好了不来电?

  TANK:可能是这样。第一次看到这个人的时候会很喜欢,但是接触之后就觉得生活方式或者是谈吐方面没有办法接受,就是好朋友这样子。

访谈:新专辑师姐再帮忙 TANK与ELLA关系亲密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郑中基 | 杜德伟 | ella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