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日剧《华丽家族》 > 日剧《华丽家族》相关新闻

《华丽家族》庆祝TBS成立55周年 华丽登场

《华丽家族》庆祝TBS成立55周年 华丽登场



  为庆祝TBS成立55周年特别制作的新剧《华丽家族》华丽登场!木村拓哉、铃木京香、长谷川京子、相武纱季、仲村亨、稻森泉、成宫宽贵、西村雅彦、西田敏行、原田美枝子、北大路欣也……光看着这一连串的名字,就知道这个剧的卡司有多么华丽,再加上木村拓哉的个人影响,难怪令观众们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华丽家族》根据日本著名作家山崎丰子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20世纪70年代金融重组时代的动荡为背景,主要讲述金融界的野心、竞争、勾心斗角以及万俵家族间的爱恨情仇和父子间的纠葛纷争。

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以及金融界的风云变幻、危机四伏,都将一一展现在剧中,而人性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深刻刻划也为剧集增添了一抹黑暗、沉重的色彩,同时也增加了剧集的厚重感和历史感。木村拓哉早已是日剧界一个不落的传说,具有压倒性的存在感,这么多年一路走来,似乎只要看到“木村拓哉”这4个字,就是收视的保证,而木村拓哉确实也成就了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奇迹。此次木村拓哉在新剧中饰演万俵家长子铁平,他将以清爽利落的造型示人,诠释铁平这一具有超凡能力、为志向拼死斗争,同时又具有男性浪漫色彩的角色。铃木京香则饰演父亲万俵大介的情人,是一个狠毒的角色,而饰演铁平妻子的长谷川京子则代表了贤良温和的女性形象。各人的命运将在《华丽家族》中蜕变!

  

(责任编辑: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木村拓哉 | 铁平 | du家族 | 来氏家族 | 麻仓家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