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我们复婚吧》中死缠烂打 栾剑体现混合特质

《我们复婚吧》中死缠烂打 栾剑体现混合特质

栾剑生活照

《我们复婚吧》中死缠烂打 栾剑体现混合特质

《我们复婚吧》剧照

  坐在记者对面的栾剑,一身休闲,一头略显凌乱的黑发,给人的第一眼感觉是:朴树和谢霆锋的混合体,有一点前者的另类,还加一点后者的俊朗。曾经在《烈火金刚》、《阮玲玉》、《烟花三月》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他,在生活里的真实形象又是怎样的?因为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我们复婚吧》的拍摄,我们的谈话就从这部剧聊起。

  专一

  《我们复婚吧》讲述一对中年男女在面对工作、社会、生活多重压力的同时如何面对婚姻和彼此。

剧中,栾剑饰演一位年轻而又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杂志社编辑,时尚潇洒,被许多女孩子追求,但内心却独独对女上司(女一号)产生爱慕,继而穷追不舍。虽然最后并没有与女主角走在一起,但他炽热、专一的感情还是让女主角深深感动。栾剑说,其实自己并不喜欢死缠烂打的方式,但他欣赏这种表面潇洒、其实内心专一的性格。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他不是简单地处理成一个追求时髦姐弟恋的时尚青年,而是试图通过表演来挖掘人物内心那种对感情的执着、专一。

  自我

  外表酷酷的栾剑很自我,这种自我不止体现在他的外形装扮上,还体现在他对待事物的执着和决心上。从小练习体育,虽没有多大兴趣,却为了别人一句不信任的评语而坚持疯狂地训练,乃至最后浑身是伤也不在乎,只是要证明给人看自己能做到多好。从小在妈妈肚子里听着肖邦、莫扎特长大的他后来迷上了摇滚乐,于是和朋友组乐队、搞演出,却从不标榜摇滚所谓的颓废、迷幻精神,认为好音乐才是真灵魂。后来考表演专业,动物模仿考试,别人模仿猩猩、狐狸,他偏就模仿海豚,力求体现自己的特色和风格。自我的栾剑就这样执拗地执着于自己一个又一个理想。

  坚持

  栾剑是一个坚持自己个性的人。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他也曾有过自己一段的迷茫期,他的演艺道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但他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像当年唱歌时,曾被硬性要求模仿谢霆锋,虽然大获好评,可这样的赞赏他并不快乐,还是希望坚持能走出自己的风格。在表演上,他每次也认真地对待自己的角色,也会因为理解不同而与导演反复沟通,以期望达到更好的效果。用他自己的话讲:我希望自己扮演的人物渗透自己的想法,哪怕是一个小角色,也不是单一,而是要有性格,有色彩的!他笑言:也许长成我这样的都是这么个“轴”的性格吧。不管“轴”也好,“个性”也好,我们看到的栾剑更多的是他那股坚持的劲儿。

  专一、自我、坚持……这些词语排列起来的栾剑似乎会让人有太“个性”的错觉。但实际上,当你坐下与他慢慢相处,会发现这个外表奔放的男孩骨子里有着一种大男孩的真诚和男人的深沉,这种混合的特质让他张显出一种独特的个性。相信《我们复婚吧》播出时,观众们能看到这个普通角色的精彩之处!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栾剑 | 谢霆锋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