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刘德华 吴彦祖 古天乐《门徒》 > 《门徒》相关资料

《门徒》故事梗概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饰演的昆哥是一个表面上做小生意且身患重病却经营着庞大的贩毒生意毒枭老大,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饰演他的妻子,身怀六甲,并与刘德华育有两女,但是她对丈夫的毒枭背景却毫不知情。

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饰演的警员卧底“阿力”用了八年时间,慢慢混到垄断香港海洛英市场的昆哥身旁,负责处理出货及运输工作。多年以来,他全心全意要搜集一条完整贩毒线的全部资料,但行事小心的昆哥从没透露过货仓、制毒工场的位置,甚至其它同事的面貌,他都从未见过。幸而昆哥有退休之意,想将生意交给阿力接管,渐渐向阿力道出经营的秘密。昆哥带阿力到金三角,在军阀、毒贩和罂粟的围绕下,对阿作出接棒前的最后试探。一场斗智的过程,令阿力获得昆哥的绝对信任…

  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和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在片中则饰演一对染上很深毒瘾的夫妻,阿力与邻居张静初饰的“阿芬”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但是每当他看见阿芬臂上的针孔时,心中感到沉痛的震撼。

  阿力越接近毒品的真相,越感到迷失与挣扎,他已经分不清自己的真正身份…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静初 | 袁咏仪 | 古天乐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