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为你心动 > 《为你心动》最新动态

2007第二期:东四兄弟齐上阵 大展才艺交朋友

   当首期《为你心动》节目在1月6日创下非同凡响后,伴随着不间断的热线电话铃声,1月13日又迎来了进入新年的第二期节目。特别的是,前来参加节目的嘉宾,竟然是地地道道的北京胡同少爷,四个小伙从小就手拉手一起成长,上学,打球,甚至连一日三餐都形影不离,如今四兄弟又有幸成为我们节目嘉宾最与众不同的兄弟组合。

  东四“F4”一亮相,就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别看他们和北京大男孩儿没什么两样,可各个身藏绝活,尤其1号“魔术师”姜岭,现场大变魔术,引得对面的女孩频频送上佩服的目光。自称善解人意,开朗并且十分喜欢小动物4号小伙朱戈,本事儿可是不小,就连亲友团的朋友们,都直竖大姆指,一块纱,一把剪刀,在朱戈的手里,三下五除二,几分钟时间,手巧的他就把简单的材料变了一件时尚前卫的白色婚纱,还真有点儿服装设计师的风范。

  女嘉宾也不甘示弱,热歌劲舞,照样才华横溢,场上嘉宾正是我们当今时代的年轻人,他们在主持人钉铛的带领下,通过节目相互问答,在台上大胆的展示自我,把年轻人的热情、朝气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在节目的结尾,台上8位时尚前卫的新青年,相互都成为了朋友,场面十分温馨。

  让观众盼了一星期的《为你心动》节目,1月20日将上演一幕“爱情与事业”的故事,当事业上的精英,工作上的领军人物,遇到了渴望的爱情,精英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们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北京电视台二套的21:15分,我们会共同感受成功人士将如何相互擦出爱情火花。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戈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大附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