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开心麻花2006》 黄妮娜给汤加丽导戏不喊苦

《开心麻花2006》 黄妮娜给汤加丽导戏不喊苦



  今年的《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中,女主演之一的黄妮娜除了出色完成“七姨太”这个全剧点睛的角色之外,更是接过指导女一号小乔的扮演者汤加丽和顾阳的导演指挥棒,第一次扮演起导演的角色。妮娜说:“今年话剧的两个女一号顾阳和汤加丽都没有专业演员的表演经验,又因为之前我已经出演了三年的《麻花》,对这个话剧的风格还是比较了解的,所以总导演就把给两个女一号导戏的重任交到了我的手上,我当时觉得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当问到和汤加丽合作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时,妮娜说:“首先我觉得她非常用心的来对待这次的演出,而她在表演方面也很有天赋和悟性,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

  说到创作,妮娜很开心,她说:“我之所以特别喜欢舞台剧,就是因为演员的表演在剧本基础上再创作的空间很大。简单说吧,剧本本身就有一个很好的故事,是个基础,加上了众多演员在排练中加上的彩儿,我们管这样的笑料叫做‘包袱’,而这样出来使剧本的效果更好!话剧《麻花》就是这样的,编剧给的东西不是很多,基本上都是靠我们演员自身的理解来创作完善的。”妮娜说话时的感觉似乎已经回到舞台上,这样一个外表美丽文静的女孩却有如此的才华,着实让人惊讶不小,也让我们期待她在今后的影视道路上有更好得发展。(阿瑶)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加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