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翰涛拍杂志封面 演绎黑白灰的熟男定义(图)

王翰涛拍杂志封面 演绎黑白灰的熟男定义(图)



王翰涛拍杂志封面 演绎黑白灰的熟男定义(图)



  最近,时尚主播王翰涛被某杂志邀请,为其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据该杂志的主编称,正是看中了王翰涛在镜头面前表现出来的时尚成熟男人的魅力,非常符合杂志的定位及本期主题。而敬业的王翰涛在外地刚刚做完MTV的地面活动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到现场进行拍摄,习间小涛只休息了5个小时,为了更好的调整状态,他只能在飞机上抓紧时间再睡一下。

  当小涛来到拍摄场地后就直奔化妆间与编辑和造型师交涉,杂志编辑看到王翰涛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还不时的笑言,“还好今天拍摄整体色调偏灰暗,要不粉饰你的黑眼圈就属于浩大工程了”。

小涛对编辑笑道,“这样更容易出效果,就是因为提前知道拍摄的大概内容所以特意熬了两个黑眼圈好贴和主题,图片出来后都不用怎么修改了。”此话一出立即逗得在场的工作人员乐开了花。

  在服装上以黑白配色为主,再加以灰色的背景来衬托,来突出这期图片的主题。这三种颜色正好是成熟男人必要的三元色,而小涛在拍摄时通过跳跃、转身等动作来诠释熟男超凡魅力,以直观的画面来冲击大众的视觉,定义成熟男人的黑白灰。

  拍摄期间王翰涛不时的向大家推荐自己的最新单曲《2006小涛播报》,杂志编辑在接过小涛的单曲后,迫不及待的想听到这位主播的歌声,于是在现场就播放起来。而歌词中各个搞笑的唱段让拍摄现场笑声不断。大家还不时的询问小涛有没有发专辑的计划,小涛则表示专辑还得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翰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