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女王》与《末代独裁》笃定入围本届奥斯卡奖

    年度影坛盛事奥斯卡金像奖23日将公布入围名单。其中把英国女王演得丝丝入扣的海伦-米伦,几乎笃定入围最佳女主角奖项;而在最佳影片方面,影评人则看好《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以及《梦幻女郎》(Dreamgirls)。

  奥斯卡金像奖将于23日公布入围名单,在个人奖项方面,最佳女主角一致看好在《女王》(The Queen)中把伊莉莎白二世演得丝丝入扣的英国女星海伦米伦。挟着才刚在金球奖夺下戏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气势,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海伦米伦可说是展现舍我其谁的必胜之姿。

  此外,影坛常青树梅莉史翠普在《穿著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中,也把时尚杂志总编辑刻薄的个性演得唯妙唯肖,才刚夺下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凯特温斯莱特也是热门的人选。

  在最佳男主角方面,各方看好才刚在金球奖拿下戏剧类最佳男主角的福里斯特·惠特克 (《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除了他之外,最有可能争夺影帝头衔的还有高龄74岁的资深影星彼得奥图,以及可能以《无间道风云》和《血钻石》(Blood Diamond)双双入围金球奖的莱昂纳多。

  在最佳导演方面,《无间道风云》的导演希望最浓,预料将和老牌影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出现双龙抢珠的局面。

  至于最大奖年度最佳影片,改编自港片《无间道》的《无间道风云》及音乐片《梦幻女郎》几乎是笃定入围。此外《巴别塔》(Babel)、《女王》,及温馨小品《阳光小美女》入围希望也相当浓厚。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伦 | 奥斯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