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智霖斥问家事很无聊 称想定居上海转战内地

  许多粉丝和媒体都想知道张智霖当爹之后的家庭生活,还有他的太太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现在的状态。然而,面对大家的“关心”,张智霖却不买账:“请不要问我家事了,太无聊!”

  对怀孕太太拍戏很放心

  虽然表明不想说“家事”,但接受媒体专访时,张智霖还是侃侃而谈。

  由陈可辛(陈可辛新闻,陈可辛说吧)监制、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执导的贺岁巨片《门徒》,由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袁咏仪挑大梁,袁咏仪更以“真肚”饰演孕妇,腹中胎儿在她演出时常有反应,连刘德华拍摄抚摸大肚子镜头时,也因感到胎动而更入戏。

  记者问张智霖,让怀孕的太太出来拍戏是放心还是不放心?张智霖回答:“我信任刘德华,他是个非常好的男生,哦不对,是非常好的男人,在戏里刘德华对袁咏仪很好,照顾得十分周全,所以我太太与华仔拍戏我是很放心的。”

  那么介不介意让自己的小宝宝在媒体上曝光?张智霖说:“我的宝宝看上去很帅时,我会让他曝光的,我不在意他曝不曝光,而在意他在曝光时帅不帅。”

  想定居上海在内地发展

  张智霖在香港演艺圈中的发展可以说时日不短,他演的角色除帅哥外,也是五花八门。张智霖说,在香港,地方就那么大,所以得很努力地打拼,因此要学会饰演不同角色,才能提高演技,才能生存。

  张智霖回忆道:“我刚刚起步时,在TVB(TVB新闻,TVB说吧)拍了很多戏,但我不是TVB签约演员,那段时光对于我,简直太可怕了,很苦很累。在拍《射雕英雄传》时,每天早上7时开工到第二天凌晨4时收工,最可怕的是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日夜连轴转,下工后还得自己开车回家,有一次我在开车时,开着开着睡着了,结果撞车,还好命没问题。现在我的生活和演戏的状态已很好了,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演起戏来感觉也很实在。”张智霖透露,这几年在内地发展,感觉内地市场很大,因此打算在上海买房,在内地发展,因为上海的气候和吃跟香港一样都很好。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刘德华 | 袁咏仪 | 陈可辛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