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在离别时》 > 电视剧《爱在离别时》相关报道

车仁表要把中国演员带到韩国去

车仁表要把中国演员带到韩国去



  近年来中韩合拍剧特别风行,最近又一部中韩合拍剧《爱在离别时》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推出,而浙江卫视将于1月17日本地首播此剧。该剧由韩国帅哥车仁表和内地“小燕子”黄奕(黄奕新闻,黄奕音乐,黄奕说吧)、黄海冰(黄海冰新闻,黄海冰音乐,黄海冰说吧)(blog)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因为故事与韩剧《蓝色生死恋》十分相似,所以又被美誉为“内地版的《蓝色生死恋》”。

  外型帅气俊朗的韩国影星车仁表,近年来不但在韩国本地极具观众缘,在中国乃至东南亚国家也因人气倍增而广受喜爱。

车仁表笑称,与他演对手戏的均是中国演员,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合作,但这还是让他感觉到很有挑战性,使得自己要下更多的功夫去记下台词去理解剧中人物,同时还要及时得与别的演员沟通。

  车仁表说:“我觉得和韩国最大的不同是,中国的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吃住都在一起,很有团队精神。中国的演员很敬业,也很专业。在《爱,在离别时》里黄奕、黄海冰两个人都极为有活力和天份。黄奕很善于用她的笑,剧中有无数的她绽放笑容的镜头,大概她自己也清楚自己怎样笑会好看,确实她笑得的大方又不失甜美,由心生笑才是最美的笑。黄海冰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受过很专业的训练。他的形象非常的帅,是那种不经雕琢就非常好看的英俊,我看过他的很多剧照,黄海冰完美的演绎了很多优雅又具风度的人物,我非常希望有机会将这些优秀的中国演员带进韩国的演艺圈,介绍到韩国去拍戏,让韩国观众也能看到中国演员的表演。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冰 | 黄奕 | 车仁表 | 人物 | 演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