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在离别时》 > 电视剧《爱在离别时》相关报道

《爱在离别时》热播 黄海冰:我不需要安全感

《爱在离别时》热播 黄海冰:我不需要安全感



  又一部22集亲情伦理剧《爱、在离别时》开始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推出,本剧由车仁表、黄奕(黄奕新闻,黄奕音乐,黄奕说吧)、黄海冰(黄海冰新闻,黄海冰音乐,黄海冰说吧)、付淼等演出,而浙江卫视将于1月17日本地首播此剧。故事讲述了一对出身门第迥异的青年男女生死不移的爱情故事,因为故事与韩剧《蓝色生死恋》十分相似,所以又被美誉为“内地版的《蓝色生死恋》”。

  该剧属偏悲剧色彩的浪漫爱情剧,黄海冰扮演的具有黑色幽默的喜剧人物(反一号“萧正峰”),是他从“古装王子”转型的一次尝试,完全是一个与他本人截然相反的角色。

“萧正峰”这个邪恶的浪荡公子哥,集虚荣冷酷、偏执阴暗和自私懦弱于一身,也可以说是一个人性化的“坏人”, 黄海冰塑造的“萧正峰”坏得英俊潇洒;坏得真假难辨;坏得有了人性;坏得让人有点同情;坏得成了戏很出彩的亮点。但也正是这种有血有肉又耐人寻味的“坏”体现了小人物的可爱和可悲。

  有记者拿出《爱,在离别时》中所有的人物要黄海冰重新挑选,黄海冰依然最爱“坏人萧正峰”,“因为我要忠实于这个角色。”正是他这种职业、勤奋的态度,塑造了那些闪闪发光,令人过目不忘的“江湖大侠”、 “古装王子”形象。也许更多的人会在这个缺乏安全感的时代,选择中规中矩地不做变化。相比之下演员的勇敢“变脸”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突破自身定势、寻求艺术超越的一种途径,演员自身的进取意识,不满足于被定型,或者做一个苍白的偶像,也尤为难能可贵。如此看来,《爱,在离别时》中黄海冰式的“萧正峰”无论会给观众何种印象,坚定意志与敬业乐业的态度永远是黄海冰的底色。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冰 | 萧正峰 | 黄奕 | 人物 | 古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