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好男超男”均蓄势待发 选秀牌照却一张未发

  经过一年的重新洗牌,平民选秀节目又将出现什么样的此消彼长?这虽然还是未知数,但是有关谁能率先拿到“执照”的信息战已悄悄打响。日前有消息传出,仅有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和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对此昨晚业内人士向记者澄清,新年度的正式批文至今还未出炉,最早也要到2月底、3月初。

  选秀受争议 央视忙收兵

  继《超级女声》2005年掀起选秀旋风之后,《加油!好男儿》成为了2006年荧屏的一匹黑马。随着新年的到来,全国的各大卫视早已经跃跃欲试,并紧锣密鼓地酝酿节目方案,力争冲击2007年的“头把交椅”,在如火如荼的电视娱乐中谋得一席之地。从目前来看,各大电视台起码有十多档选秀节目准备上马。

  不过,和省级台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之势相比,央视的动作则显示出,似乎要对平民选秀节目“鸣金收兵”。《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方面已经对外承认,今年将停办《梦想中国》,并计划推出一档新类型的节目。这也是“超女”要将接力棒交给“超男”之后,又一重量级平民选秀节目暂别江湖。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由于目前国内的选秀节目鱼龙混杂,而且重复抄袭严重,缺乏创意,广电总局将在2007年开展一次整顿行动。对此,有知情人士分析,选秀节目是近年来荧屏一景,热闹之中负面争议不断,届时面临压缩和削减,并非毫无道理。

  牌照仍未发 好男儿待发

  虽然一切尚未有雏形,但是有关获准上马的说法时有耳闻。对此,这位业内人士表示了怀疑,并肯定权威渠道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消息:“不可能这么早,去年的批文到3月份才陆续下发。现在有动作的节目,肯定是去年批准下来的。”

  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目前正在轰轰烈烈的总决赛阶段,其被称为第一个拿到了通行证。那么,这一说法是否属实呢?昨晚,其总导演周稚舜(周稚舜博客,周稚舜新闻,周稚舜说吧)向记者解释说,该节目的批文早在去年就已经到手,算得上是跨年度的一次选秀。如果一定要以2007年度来划分,《第一次心动》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还不能算是新年的第一张“执照”。

  对于备受关注的《加油!好男儿》届时会如何改头换面,新娱乐有关负责人则表示,好的设想不少,但是一切要等到领到批文之后,才能最后拍板定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稚舜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