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选出首个戏状元 78岁李光羲问鼎

《非常有戏》选出首个戏状元 78岁李光羲问鼎



  本报讯 前晚,《非常有戏》首个“戏状元”诞生,78岁的歌唱家李光羲反串老旦唱《钓金龟》,赢得评委认可而折桂。歌手黎亚和“我型我秀”选手高娅媛则被淘汰出局。

  舞台上,李光羲的认真令人动容,化上老旦妆唱罢《钓金龟》,评委齐齐鼓掌,自认是“后辈”的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主动起立为之点评。最终三位评委各给出了9.9分(满分10分),令李光羲成功获得《非常有戏》开赛以来的首个“戏状元”称号。

  现场最有意思的是高娅媛与60岁的宫雪花PK。宫雪花的京剧《贵妃醉酒》尽管扮相漂亮,但唱功不足,高娅媛的沪剧《芦苇疗养院》从头到尾没有找对感觉,唱得像流行歌曲,身段也不到位,两人被迫走上PK台。罗家英主张淘汰高娅媛,原因是她粉丝多,复活机会大,魏明伦则倾向于留下高娅媛,理由是要多鼓励年轻人,两人争得不可开交。最终,固执的罗家英说服了魏明伦,高娅媛在满场粉丝的叹息声中离场。

  另外,沈殿霞(沈殿霞新闻,沈殿霞说吧)之女郑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前天意外出现在《非常有戏》的排练场。尽管对自己的参赛曲目《红灯记》几乎一无所知,但郑欣宜依然信心十足地称不会被淘汰,原因是不怕出丑。

  郑欣宜透露她是瞒着母亲来参赛的,“妈妈不知道我来唱戏,我只跟她说我会在上海学一样东西,要给她一个惊喜。”郑欣宜透露母亲还在加拿大休养,“她已经好很多了,吃东西也恢复正常了,只是比较容易累。不过,前几天我和妈妈打电话,她说话中气十足,说到有趣的地方还哈哈大笑。下次应该让她来唱戏,肯定比我好。” 许青红/文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沈殿霞 | 李光羲 | 魏明伦 | 高娅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