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好友披露U-Nee死因:曾因过分裸露受大众指责

好友披露U-Nee死因:曾因过分裸露受大众指责

U-Nee遗像

  搜狐娱乐讯 虽然U-Nee在舞台上一直展示给大家微笑的面孔,但是在舞台背后,却是一位一直流着泪水的歌手。

  21号在自己的房间上吊自杀的U-Nee,虽然在舞台上一直是一个果敢裸露的性感歌手,但是为了这个却一直担负着很沉重的心理压力。而且在第2张专辑活动时,也因为裸露事件给所属公司和个人都带来多方的意见和职责。

  U-Nee的好友、一位女歌手说:“为第2张专辑活动时,U-Nee因为专辑宣传时的露出程度问题,曾和所属公司有过争论,并因为裸露过多而十分的苦恼。

”还说“虽然没有受到所属公司的强迫,但是因为过于露骨的裸露,也在专辑发售前感到十分的苦恼和压抑。而且周边艺人们也是因为U-Nee的性感路线而对U-Nee的看法一直不佳。”

  这位女歌手还补充说“U-Nee基本上没有什么艺人朋友,一直默默的独自忍受。不仅受不到来自FANS们的支持,更连演艺界也没有给予她任何的支持和关怀,一直以来她都是非常的孤独。”

  U-Nee在2005年一度陷入了胸部整形手术的责难,并且穿着破格露胸部的服装在第2张专辑中出现。因为这些原因,反对她的反明星组织也开始恶意指责她,使她非常难过,承受了很多压力。

  在2005年年末到2006年上半年的第2张专辑活动期间,U-Nee患上了忧郁症,并且接受心理治疗开始接受辅助接受药物治疗。

  性感路线一直倍受指责,对于这些论难,所属公司方面表示“裸露是所属公司的强迫这一说法并不是事实。不是新人歌手,而且歌手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所属公司是不能强迫的。”还说“性感路线的女歌手们必然的大势所趋,这是我们和U-Nee进行了商议之后共同决定的。”

  所属公司还说“因为她的多次露出而引发反明星组织的攻击确实是事实。”上周在举行了复归记者招待会后,看到了“如同娼妓”这样的骂名后,U-Nee感到受到了莫大的伤害。而当时所属公司劝慰说“不用理睬”。所属公司称“U-Nee在自杀前,也是因为在母亲这边被众人辱骂而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或许是因为反明星组织的攻击,预定在2月1号发售的第3张专辑的舞台服装比上一次的服装收敛了很多。

  U-Nee的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与第2张转辑相比,裸露的程度有所降低”还说“在自杀前2天的19号,U-Nee还来到公司,进行对第三张专辑的服装的选定工作。本人也是看到了服装并且进行了确认。”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