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中国最娱乐的体育主播 黄健翔跳槽 > 黄健翔新闻资料

央视为黄健翔新书做推广 激情声音重现CCTV-5

  日央视5套《天下足球》栏目播出了2006年最强5场足球赛事的回顾,其中最为经典的压轴大戏为德国世界杯决赛意大利对阵法国。这一次,cctv5没有屏蔽背景声音,而是运用了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与张路为搭档的现场解说。

这是黄健翔离职以后,央视首次在自己的频道再现这位激情人物的声音。

  此前,有消息说“黄氏解说”进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课堂讲义。由此看来,“黄氏解说”无论如何已经成为中国体育解说史上抹不去的一笔。黄健翔新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其中收录了诸多解说生涯中精彩的段子和语录,出版方更是以“中国最好的体育解说”为宣传语。此番央视的举动,无疑是为黄健翔的新书做了最好的推广,个中深义,实在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