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经纪小美卖房产 情伤凄凉支撑奢侈郭富城(图)

经纪小美卖房产 情伤凄凉支撑奢侈郭富城(图)

小美(左)对郭富城不离不弃

  ●小美卖楼无怨悔

  ●不离不弃做跟班

  事业沉寂了六年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自2005年凭电影《三岔口》勇夺金马奖影帝赢回人气后,事业开始出现转机。去年他再凭《父子》蝉联影帝,演唱会门票也卖个满堂红,在娱乐圈风光无限。不过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为了支持郭富城的发展,其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景况并不如郭富城般红火。

经纪小美卖房产 情伤凄凉支撑奢侈郭富城(图)

小美卖楼套现

  ■齐齐卖楼引人遐想

  郭富城一向大牌,爱讲究天王排场,其日常开支(包括供楼供车)都要小美负责,致使经理人公司“小美工作室”近年来常常“缺水”。据透露,小美在去年4月卖出住了9年的跑马地逸庐居一单位,套现1700万元解急,更不惜以每月10万元的租金租住同座大厦的另一单位。有心人士对比了小美在1997年买下该单位的价格,发现小美此次卖楼虽然在账面上赚了100万元,但却不够交一年的房租,可见她卖楼的决定,绝非趁高价而沽,更不是为住高几层“那么简单”。

  据透露,郭富城也在去年6月卖出自1995年持有的跑马地千叶居一单位,套现700多万元,该价格比当年楼价亏了120万港元。在两个月内,小美与郭富城一齐卖楼,不免让人联想到两人急需一大笔现金解燃眉之急。

  去年8月,郭富城虽然声称以半亿身价加盟李泽楷旗下的大国文化,又有多个广告如舒适堡、Clarins及浪琴表等在身,加上之前在香港及顺德开演唱会,全年收入近5000万港元,但据知有不少数目并非一次过付清,令负责财务的小美要四处张罗。

经纪小美卖房产 情伤凄凉支撑奢侈郭富城(图)

郭富城一向讲究排场

  ■城城奢华小美喊苦

  其实从2000年开始,郭富城的事业沉入谷底。唱片销量从十多万跌到几千张;2000年开演唱会,被媒体报道只有六成的上座率;2004年拍摄的电影《冲锋陷阵》和《柔道龙虎榜》也是不叫好也不叫座。不过这六年来,郭富城的衣食排场却照样很奢华。

  有传郭富城签小美做经理人,酬劳为三七分账,“小美工作室”占七成,郭富城只占三成。不过,他的一切日常及工作开支,公司都要出钱津贴。

当中包括为郭富城供车供楼买衣服等,而工作上的表演服装费、舞蹈员酬金等,公司也要支付,换言之,郭富城私下花钱越多,演出排场越豪华,“小美工作室”的收入便越少。如果再遇上郭富城的酬劳被减或被拖欠,小美就更是头疼。

  郭富城私下一向大牌,人气未回升前,他不断买入名贵跑车共十辆,仅一年供车保险费都要花掉100万元。去年5月,贪玩的他竟想停掉工作去德国看世界杯,还想在记者面前宣布此“壮举”,小美听了马上冲口而出说:“不要这么做呀。”近日他人气急升,就立刻以1000万元买下意大利跑车“幽灵之子”,上月还宣布会再买一辆法拉利跑车,如此奢华的消费,让“小美工作室”苦不堪言。

  其实,小美对郭富城的忠心是圈内公认的。去年11月,郭富城的事业虽然有了起色,但小美仍十分担心他在影圈的发展,四处出动为郭富城造势。郭富城当上金马影帝后,用心良苦的小美立刻到IFC美发厅做造型,打扮光鲜地去演艺学院与一班导演联谊吃饭,为郭富城事业铺路。

  如今郭富城事业得意,爱情也有了着落,小美却刻意与郭富城保持距离。犹记得,2005年郭富城当上金马影帝后,与小美拥抱了一分多钟,以此来“酬谢”对方。但郭富城去年默认了与熊黛林的恋情,他再次当上金马影帝时,观众再也见不到他与小美拥抱而泣的情形了。

  [忠心女人小美]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是上世纪80年代中期便已出道的香港女作词人,在华语歌坛资历最深、成就最高。小美原名梁美薇,最初出道时是与林夕齐名的词人,曾为罗文、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Beyond、王杰(王杰新闻,王杰音乐,王杰说吧)、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黄凯芹等写过多首流传颇广的歌。在第九届“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小美曾凭写给罗文的《几许风雨》摘得“最佳填词奖”,成为首位获得此奖的女填词人。

  1993年,自从遇到从台湾回香港发展的郭富城,小美的人生发生了重大转变,从那以后她成为了郭富城的经纪人和他的专属作词人。多年前,小美曾亲口承认,“小美工作室”遇到财政困难,她曾拿出自己的钱来帮城城做宣传,她还透露自己抽佣的工资,也是业界最少的。多年来郭富城经历不少风雨,但小美都对他不离不弃,默默守护在身边。

  有不少fans投诉小美过于专横霸道,当自己是郭富城的“老婆”,外间也传闻小美多年来一直暗恋郭富城,虽然郭富城多年来绯闻不绝,但小美则从未拍拖,一心一意日夜侍奉。

  1999年郭富城在澳洲惹上桃色影带纠纷,轰动全城,小美竭力辟谣及力挽他的人气。

  2000年郭富城夜访名模A鄄manda香闺,遭传媒追访,小美立即冲入记者群中为他解围。

  2001年郭富城为追藤原纪香与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闹不和,但小美把事情揽上身,说纪香情侣戒指是她买的,引来唐季礼公开数落她。

  2004年传媒多次传郭富城“情况不妙”,小美马上带他去LV等名店扫货“示威”。

  2006年有粉丝指小美拖累郭富城事业,更指她为郭富城填的歌词《银色公路》,内容不合时宜。

经纪小美卖房产 情伤凄凉支撑奢侈郭富城(图)

郭富城的新车“幽灵之子”

经纪小美卖房产 情伤凄凉支撑奢侈郭富城(图)

当上金马影帝,郭富城小美拥抱而泣。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张国荣 | 唐季礼 | 李克勤 | 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