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富城陷入经济危机? 公司否认卖房套现传言

  (来源:新闻午报)

  最近喜事不断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也有不为人知的烦恼?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一举拿下六项大奖,又传出与26岁的名模熊黛林拍拖的郭富城,日前却被爆遭遇经济危机,甚至不得不以卖房套现来周转资金。

  不过,昨日郭富城所属的唱片公司大国文化却向本报记者指出,郭富城最近不论是唱片还是在各大颁奖礼上都风光无限,从没听说过类似经济危机的说法。

  小美卖楼摆排场?

  近日,郭富城被爆其经纪公司“小美工作室”因负责其日常生活的支出,以致经纪人小美周转资金发生了困难。因此,小美在2006年卖出了持有9年的香港跑马地逸庐长住单位,套现1700万港币以解急,同时又以每月10万港币的价格租下同座的上几层单位;而郭富城则在去年6月卖出其在跑马地千叶居的房屋,而且楼价还亏了112万港币。

  据传郭富城有财务危机的原因是其性格喜“挥霍”又不懂投资。自2000年开始,郭富城事业一再沉底,唱片由十多万销量,跌到推出新碟都只卖数千,2004年电影《冲锋陷阵》及《柔道龙虎榜》不叫好也不叫座,2000年开演唱会,还被报道只有六成上座率。不过六年之中,郭富城的衣食排场花费一直高昂。据说,他不断买入名贵跑车共10辆,一年供车保险费都要花100万;人气一升即用1000万买意大利跑车“幽灵之子”,还宣布会再买法拉利,又用25万投车牌。

  除了讲排场够奢华,郭富城投资物业则被指是“逢卖必输”。据了解,郭富城自1993年前开始买下五个物业,至今卖出三个,但每次皆赔本,合共赔了六百多万。郭富城自1993年开始买下5个物业,至今卖出3个,但每次皆亏本,合共亏了600多万港币,2004年郭富城更试过狠心亏400多万港币,卖出寿山村道楼套现2400多万港币。

  大国文化称传言不可信

  对于郭富城卖楼缓解财务危机的做法,郭富城唱片公司大国文化有关工作人员予以了否认。大国文化有关负责人臧林风首先表示从未听说过类似的说法,认为传言并不可信。

  对于郭富城是否有卖房以及他卖房的原因,臧林风先是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随后则很奇怪地反问:“就在昨天我还带郭富城在成都参加中国华语音乐榜中榜的颁奖礼,也没有媒体问起这个问题啊。关于郭富城的私事,我们公司还是不方便说什么。”

  大国文化另一工作人员则透露,郭富城去年加盟大国文化的身价就将近半亿,最近广告代言又非常多,而且他的新专辑销量也很不错,应该不会有传言中的经济危机。至于卖房的传言,该工作人员表示,每个人都有对自己财产的处置权利,卖一套房并不能代表经济危机。

  而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郭富城最近生财有道,其代言的广告项目和一些唱片的销售等,带来的收益已经有近亿,但也有人透露其中不少数目,并非一次付款,而这或许也是外界传言郭富城财务周转不灵的一个原因。□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臧林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