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福布斯公布娱乐圈女富豪排行 奥普拉稳当首富

福布斯公布娱乐圈女富豪排行 奥普拉稳当首富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1月18日公布了全球娱乐圈最有钱名女人排行榜,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奥普拉.温弗莉以15亿美元的身价勇夺女富豪桂冠,英国作家J.K.罗琳靠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发了大财,以10亿美元家产排在第二位,美国生活美学大师玛莎.斯图尔特以6.38亿美元位居第三。

  奥普拉.温弗莉家产:15亿美元年龄:52岁

  致富之路:早在上世纪80年代,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就举办得相当成功,每年有200万美元进账;如今,电视节目、卫星广播、杂志和其他多媒体方面的工作都为她带来2亿多的年收入。

  J.K.罗琳家产:10亿美元年龄:40岁

  致富之路:她创作了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个小说系列,该系列的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是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图书。该小说系列被搬上银幕,同样受到追捧,前4部影片的票房总数达35亿美元。

  玛莎.斯图尔特家产:6.38亿美元年龄:64岁

  致富之路:这位家庭女王的财产来自于她的玛莎.斯图尔特多媒体公司的股份。2006年,该公司的广告销售机构的营业额高达10亿。她还拥有电视节目、杂志、图书、家用器皿和卫星广播频道等组成的媒体帝国。

  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家产:3.25亿美元年龄:48岁

  致富之路:在20多年前,麦当娜的名字就已经是响当当的了。她对自己形象的经营,再加上灵敏的商业嗅觉,令她成为最有钱也是最常青的艺人之一。就算她的专辑不再像以前那样畅销,她的演唱会的观众人数也能刷新世界纪录。

  席琳.迪翁家产:2.5亿美元年龄:38岁

  致富之路:这位加拿大女歌手固定的华丽演出比那些世界巡演赚钱多了,另外,其专辑的世界销量预计已经达到1.4亿张,仅她的单曲《我心永恒》就卖出1500万个拷贝。

  玛丽亚.凯莉家产:2.25亿美元年龄:36岁

  致富之路:在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老板汤米.莫多拉的指引下,这个花蝴蝶在1990年就开始了风光之旅。2005年,她的专辑《米米的释放》极其畅销,目前,她的所有专辑已经销售出1.6亿张。

  珍妮特.杰克逊(杰克逊新闻,杰克逊音乐,杰克逊说吧)家产:1.5亿美元年龄:40岁

  致富之路:作为著名的“杰克逊”家族中最小的一员,珍妮特一直都享受着聚光灯下的生活。1986年,她的白金唱片《控制》让她开始了自己的名气和财富积累,之后,其唱片的世界销量超过5000万张,她的单曲曾10次占据公告牌热曲100首排行榜首位。

  茱丽娅.罗伯茨家产:1.4亿美元年龄:39岁

  致富之路:《风月俏佳人》让这位历史上薪酬最高的女演员跃升为好莱坞第一女星,并创下每部影片2000万美元的酬金纪录。这位奥斯卡得主出演《蒙娜丽莎的微笑》,赚得2500万美元,这样的片酬也是十分惊人。

  珍妮弗.洛佩兹家产:1.1亿美元年龄:38岁

  致富之路:这位曾经的候补舞蹈演员如今已是电影和音乐领域的多栖明星,她平均每部影片酬劳高达1500万美元,专辑销量也以百万计。此外,时装、香水、餐馆和真人秀节目都为她带来高额收入。

  珍妮弗.安妮斯顿家产:1.1亿美元年龄:37岁

  致富之路:安妮斯顿在《老友记》中饰演的蕾切尔让观众喜爱有加,该剧后半部的每一集都为她带来100万美元的收入。她的影片《冒牌天神》和《分手男女》等都是票房灵药。□点点编译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麦当娜 | 斯图尔特 | 安妮斯顿 | 罗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